第443期|2017.06.05|記者:張偉浩
加州1號公路(Highway 1)路況損毀說明

▲美麗的加州海岸

加州經典自駕線路並未受到影響 大蘇爾景區正常開放 駕車領略大蘇爾的迷人風光和探尋陽光之州的絕美秘境

由於近期及冬季的大量降雨所導致的泥石流對加州1号公路的 個別路面及橋面造成了破壞。儘管如此,長達600餘英里的加州經典自駕線路並未受到影響。美國加州旅遊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Caroline Beteta 女士表示 ,一號公路的絕大部分並未遭受到冬季暴風雨的影響。加州大蘇爾 Big Sur 風景區目前仍然開放,遊客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樣駕車領略大蘇爾的迷人風光和探尋藏匿在陽光之州中少有遊客到訪的隱密景觀。

同時,餐廳、藝術館、酒店、露營場地和加油站均照常營業。途經的遊客可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徒步探尋壯美的日落景觀。若是幸運,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海洋中遷徙的鯨群。

一號公路所貫穿的蒙特雷縣 Monterey County 和卡梅爾 Carmel 路段可正常通行,於此同時大蘇爾的核心景區也沒有受到影響,下數經典景點均向遊客正常開放:Bixby Bridge、Point Lobos State Natural Reserve、 Garrapata State Park、Point Sur Light Station Historic State Park、Pfeiffer Big Sur State Park。

沿一號公路可通行至位於赫式古堡 Hearst Castle 以北20英里的Ragged Point。沿途中可探訪如下景觀:聚集於 Piedras Blancas 海岸岩石上成群結隊的海象、引人入勝的濱海小鎮 Morro Bay和Cayucos、位於Cambria舉世聞名的布朗黃油曲奇工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