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蔡雅雯
山口縣副知事訪台推觀光

▲ 山口縣副 知事弘中勝 久( 右4 ) 歡 迎台灣同業 包裝山口商 品。

擁有世界級美景美酒 交通便利 人氣票券「柯南神秘遊」七月開賣

從福岡和廣島搭新幹線從前往山口縣內僅需30分鐘車程。山 口縣副知事弘中勝久於7╱11率縣內業者訪台,在觀光景 點上強力推薦名列日本之橋榜首的角島大橋,以及入選為CNN 的日本最美31景的元乃隅稻成神社。他並發表七月起將在山口 ・萩地區發行柯南神秘遊專用PASS,讓旅客邊遊覽景點邊解謎 題,再送原創紀念品。8月還有下關地區到萩地區的全新觀光列 車登場;9月則是人氣的山口觀光列車SL山口號在3號車廂改裝 設置休閒空間,提供旅客新驚喜。現場更帶來山口縣超受台灣 人歡迎的獺祭清酒、以及被俄羅斯總統稱讚後立即斷貨的東洋 美人等共十餘支在地清酒,佐以山口地產的黑喉鮮魚分享台灣 同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