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張偉浩
格緻旅行社穿越古巴時光隧道 一訪加勒比海的華麗烏托邦 感受海明威筆下的老人與海

輕鬆洛杉磯—哈瓦那1段轉機 包含多樣特色餐與當地最好住宿 2大優勢讓同業銷售無後顧之憂
莫羅城堡.比尼亞萊斯山谷.老爺車.雪茄煙.朗姆酒 網羅8大旅遊亮點 7大古巴特色經典美食撰

走入古巴猶如穿越時空隧道,那塵封40年的國度,斑斕的西班牙 建築、懷舊的雪弗龍老爺車與淡淡的煙草味,依舊歷歷在目,讓 人懷念老時代的時光倩影。格緻旅行社多年來深耕北美市場,為 了增添產品多樣性,推廣時下最具話題性的古巴路線。

格緻旅行社穿越古巴時光隧道 一訪加勒比海的華麗烏托邦 感受海明威筆下的老人與海

古巴除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 曾經居住而留下了《老人與海》 名著之外,今年更透過好萊塢的鏡頭 下拍攝的《玩命關頭8》,讓湛藍的海 濱大道與保存的最完整的莫羅城堡聲名 大噪,成為旅客最想前往的旅遊新寵。 目前推出「情迷古巴深度9╱11天」產 品,成為同業銷售的最佳首選。

前往古巴不舟車勞頓 提升旅客參加意願

自1961年美國總統甘迺迪對古巴進行 經濟制裁,古巴蒙上了神秘的面紗,近 年來因為美國古巴的世紀大解凍,啟動 了古巴旅遊的熱潮。格緻旅行社業務經 理李季榛表示,過去以來台灣旅客前往 古巴必須透過第3國中轉,像是加拿大或 是巴拿馬、墨西哥等樞紐,由於航班時 間銜接冗長,每趟飛行都近30個小時, 舟車勞頓之下,旅遊感受大打折扣。

格緻旅行社取得中華航空台北—洛杉 磯、阿拉斯加航空洛杉磯—哈瓦那航段的 優勢,讓旅客前往古巴的旅程更加輕巧 愜意。李季榛強調,格緻旅行社特別安 排旅客在洛杉磯停留1晚,再搭乘明天早 上的飛機前往古巴哈瓦那,約莫5個小時 的飛機就能抵達,除了可以減低旅客的 疲憊感,旅遊的好心情也能大大提升。

深度探訪古巴各地 讓您走訪後充滿無限懷念

有別以往產品以多國的 包裝,旅客只能停留幾 天在古巴哈瓦那,無法 深度探索古巴這個迷人 的國度,格緻旅行社推 出「情迷古巴深度1 1 天」產品,用多樣特色 美食與當地最高檔或是 最具話題旅館的高規格 規劃,帶領旅客細細品 味古巴的歷史韻味。

旅遊亮點1

3百多年的關城禮炮儀式―莫羅城堡

在西班牙殖民時 代,為了防禦海盜 與控制哈瓦那的居 民,西班牙國王興 建了具有防禦性的 莫羅城堡,是美洲 最古老、規模最大 和保存最完好的古 代防禦性建築之一。旅客在每天晚上9點可以觀賞到沿襲了 3百多年的關城禮炮儀式,除了是當時警示居民城門即將關 閉,亦是對當時猖獗海盜的示威。

旅遊亮點2

探訪史前壁畫、古老土著文化― 比尼亞萊斯山谷

比尼亞萊斯山谷(Viñales Valley)是一個擁有大量名勝古跡的 地方,在建築、手工藝和音樂方面保留了大量的當地的傳統。 此外,這裡得天獨厚的環境,讓傳統的煙草農業已經保持了 幾個世紀。另外 特別安排搭乘小 木船深入印第安 岩洞(Cueva del Indio)觀賞地下 鐘乳石。

旅遊亮點3

獨家走訪國際保護濕地 瓜馬沼澤生態公園

格緻旅行社獨家走訪瓜馬沼澤生態公園—薩帕塔 公園,是國際保護的生態濕地,旅客在此可以參 觀鱷魚養殖場,並乘坐船穿梭紅樹林之間,來到 印第安人村,這裡有許多塑像描述當時印地安人 的生活樣貌。

旅遊亮點4

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 革命之都聖克拉拉

聖克拉拉市素有革命之都的稱號,其主要原因就是古巴革命英雄切格 瓦拉。這位拉美革命的領袖帶領義勇軍於1958年成功的解放了聖克拉 拉。旅客可以參觀切格瓦拉陵墓和紀念館,感受浪漫革命英雄的光環。

旅遊亮點5

人間伊甸園― 巴拉德羅 歐美富商的度假勝地

巴拉德羅有人間伊甸園之稱,是早期歐美富商的私人渡假村, 現在成為古巴最聞名的度假勝地。它有連綿不斷長達22公里的 細柔白色海灘,清澈溫熱的海水,還有無與倫比富於變幻的藍 色水域,多樣特色使其享譽世界。

旅遊亮點6

不朽名著老人與海的發跡 維西亞小莊園La Villa Vigía

維西亞小莊園是海明威的哈瓦那住所,現在已成為著名的博物 館,不朽名著《老人與海》就在此寫成。莊園裡有海明威的起 居室、臥室、餐廳、廚房,他的兩間書房,以及他孩子的臥 室。參觀完後還可以體驗乘坐1小時的老爺車。

旅遊亮點7

在千里達品嚐解放軍飲料 遠眺糖廠山谷

千里達是依山而建的小城擁有500多年歷史,旅 客能參觀羅曼蒂克博物館、三一教堂、馬約廣 場、前皇家監獄、Manaca-Iznaga糖廠山谷,從伊 斯那卡塔上還可以欣賞製糖廠山谷的壯麗景致。 或在La Canchanchara酒吧歇息,聽聽音樂,品嚐 同名的當地飲品Canchanchara。

旅遊亮點8

體驗海明威的古巴生活 參觀兩個世界飯店511號房

安排旅客慢遊老城區,包括上尉宮、中央廣 場、國會大廈、佛羅裡迪達酒吧(品嚐黛奇 麗雞尾酒)、五分錢酒館(品嚐摩奇多雞尾 酒)、哈瓦那教堂廣場、海濱大道、哈瓦那大 學、武器廣場和革命廣場、兩個世界飯店511 號房。還有朗姆酒博物館、雪茄煙工廠,體驗 製作與品嚐的樂趣。

同場加映

阿拉斯加璀璨極光 珍娜溫泉8天

格緻旅行社透過長榮航空西雅圖中轉前往費爾班克斯,來 場與極光相遇的旅程。產品帶領旅客拜訪著名景點,包 括北方極地博物館、黃金心臟公園、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 心、聖誕老人之家、珍娜溫泉度假村,其中珍娜溫泉度假 村擁有戶外及室內公共溫泉池、冰雕博物館,旅客能夠泡 舒服的露天溫泉,欣賞繽紛浪漫的冰雕藝術。

最值得注目的是,格緻旅行社獨家與最近剛開幕的極光別 墅合作,媲美芬蘭的極光玻璃屋。旅客可以在隱密無光害 的山區,透過大片的落地窗直接觀賞極光曼妙的舞姿。

7大古巴特色餐食

1.Paladar歐巴馬餐廳: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前往古巴 破冰之旅的用膳餐廳。

2.在比尼亞萊斯山谷品嚐土窯烤 豬肉。

3.電影《5星主廚特快車》的古巴三明治。

4.西 恩富戈斯漁村的海鮮龍蝦餐。

5.前委內瑞拉總統最愛的 查維茲港口自助餐。

6.海明威最愛的五分 錢酒館古巴餐。

7.巴 拉羅德4星全包式 酒店2 晚( 品 嚐酒店特色 餐)。

格緻旅行社古巴旅遊產品2大優勢
1. 取得洛杉磯前往哈瓦那航段,讓旅途更加輕鬆。
2. 包含多樣特色餐與當地最好住宿,高規格安排。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