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北歐極光第一領導品牌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Thon Hotel Kirkenes

▲極光精靈套房。

芬蘭取得37間極光精靈套房 15梯次團體全數保證入住 挪威+冰島雙國深度遊 同時感受自然絕美與極光舞動

近年來北歐旅遊蔚為風潮,成為台 灣旅客最想前往的目的地。行家 旅遊洞燭機先,早在多年前布局北歐旅 遊市場,不論是芬蘭極光屋、帝王蟹吃 到飽,甚至是三寶號破冰船,都是最早 開發與推出,品質優異、內容豐富,享 譽北歐旅遊市場。

行家旅遊經理蕭維弘表示,北歐今年 市場競爭激烈,也讓整體市場供給量大 增,客人的詢問度高、接受度佳。行家 旅遊堅持給予旅客最正統的芬蘭極光產 品,不用壓低成本的做法,損害多年來 專業掛帥的優質形象。因此,今年推出 的「芬航假期~北歐極光精靈套房、破 冰船&帝王蟹之旅10日」仍然是業界最 佳銷售指標。

別出心裁安排Thon Hotel 3面環海邊吃晚餐邊賞極光

行家旅遊為了提供旅客最高滿意 度的極光之旅, 持續進化玻璃極光 屋的挑選,今年特別挑選位在Ivalo的 kakslauttanen的極光精靈套房,約在北緯 68.4度左右,比北極圈66.33度還要再高 2度,提升20%欣賞到極光的機率。房 間呈現兩個部分,有傳統的壁爐木屋與 圓頂玻璃極光屋,旅客除了欣賞極光零 死角之外,還可以在房間裡面享受療癒 身心的烤箱,大大提升住宿的舒適度。

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昌表示,行家 旅遊保證入住芬蘭限量37間的極光精靈 套房且2人1室(原可住6人),如果無 法入住極光精靈套房每人退費2萬。不 與坊間旅行社一樣,用緯度較低的玻璃 屋作取代,降低欣賞極光機率與住宿感 受,品質大打折扣。

此外,產品共計4晚住宿在北極圈 內,行家旅遊也別出心裁安排Thon Hotel Kirkenes,坐落在三面環海的Bøkfjorden 海岸邊,旅客在晚上用餐的時候就能輕 鬆欣賞落地窗外的極光美景。

搭乘正統三寶號破冰船 探訪冰雪堡壘冰雕展

蕭維弘指出,在破冰船的選擇上,行 家旅遊也挑選全球只有芬蘭獨有的三寶 號破冰船,長75公尺,重3,540噸,在 芬蘭與瑞典之間的波斯尼亞灣北部結冰 的海域行駛。除了可以感受船身撞擊超 過80公分厚的冰層,發出爆裂巨響的刺 激感之外,還可以穿著極地漂浮裝備, 體驗漂浮冰海的絕妙感受。

另外還有多樣的雪地行程,包括雪 上摩托車、狗拉雪橇、馴鹿雪橇、冰雪 堡壘,其中冰雪堡壘在冬季還會有大型 的冰雕展覽或民俗表演,並設計了雪迷 宮、溜滑梯等等增加冰堡的趣味性,每 年都有新花樣,就等您前去親身體驗。

安排3晚冰島賞極光 觀賞巨大浮冰傑古沙龍

挪威與冰島的自然景觀不亞於芬蘭, 行家也特別推出「北歐雙國~挪威峽灣 +冰島極光之旅10天」,在挪威旅客可 以搭船遨遊全世界最長最深且號稱「峽 灣之后」的索納峽灣,隨後在佛拉姆搭 乘著名的挪威縮影觀景火車到麥達爾, 軌道沿著陡峭、壯闊的山坡和急轉的彎 度而建造,被譽為挪威高山鐵路之冠。

冰島部分則安排藍湖天然溫泉、觀賞 冰河上的巨大浮冰的傑古沙龍冰川湖、國 際知名雜誌《島嶼》評為世界最佳海灘 之一的黑沙灘。另外還有著名的水簾洞 式牧羊瀑布、在陽光照射下,會顯現一 道絢麗彩虹的樹林瀑布,讓旅客感受冰 島自然純淨之美。此外,行家旅遊特別 安排夜宿冰島3晚欣賞極光,舞動的極光 與冰河相互輝映之下,顯得更為醉心。

產品包裝優勢
1. 保證入住極光精靈套房且2人1室。
2. 無法入住極光精靈套房每人退費2萬元。
3. 住宿冰島3晚,感受極光與冰河交織絕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