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張偉浩
世邦旅遊

▲世邦旅遊歐洲線線控協理周祖修。

北歐夏季商品推12~17天6種不同天數 好評延長至10月 極光破冰船規劃5團跨年過年出發日期 保證入住玻璃屋

世邦旅遊一直以來推廣多樣精采繽 紛的歐洲產品,帶給同業無限商 機。今年在夏季北歐市場開出紅盤,延 續熱賣氣勢將暑假行程延長至10月,提 供12~17天6種不同天數的規劃,讓旅 客自由選擇。世邦旅遊歐洲線線控協理 周祖修表示,7~8月北歐觀光客多, 9~10月反而是最舒服的選擇,以夏季4 國13天來說最為暢銷,透過長榮倫敦早 班機與巴黎的晚班機的搭配,讓旅客整 整玩足12天。

冰島一年四季都是旅遊季,冬天更 有其獨特魅力。世邦也推出「冰島雙響 炮系列」,分別規劃「北歐冰島魔幻極 光時尚倫敦9天╱浪漫巴黎10天」,帶 領旅客體驗冰島4大必玩項目,包括賞 極光遊船、雪上摩托車、冰河健行、拜 訪傑古沙龍冰河湖。周協理有別於坊間 行程選擇其中2個做為主力規劃,世邦 特別大放送,讓旅客一次滿足不用考慮 猶豫。此外,巴黎規劃住宿萬豪酒店2 晚、倫敦希爾頓1晚,讓旅客享受歐洲 大城風光。

針對芬蘭極光部分,則推出「北歐賞 極光破冰船10╱11天」,周協理強調, 目前規劃11團,皆保證入住極光圈內的 玻璃屋,讓旅客在房間內就能欣賞魔幻的 極光。特別是推出12╱27、29、2╱16、 17、18共5團跨年與過年期間的出發日 期,讓旅客在佳節享受獨特假期。

行程規劃破冰船、體驗滑雪、哈士 奇雪橇、雪上摩托車、芬蘭浴、豪華郵 輪、冰雪城堡、馴鹿雪橇、聖誕老人 村、冰釣;11天則再增加帝王蟹捕撈, 讓旅客品嚐北國鮮味。

產品包裝優勢
1. 倫敦巴黎早去晚回班機,北歐13天玩足12天。
2. 規劃巴黎倫敦「冰島雙響炮系列」,住5星飯店。
3. 芬蘭極光11團保證入住玻璃屋,感受跨年過年氛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