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劉彥廷
旅天下 泰划算!帶您品嚐帝王蟹吃到飽

▲來到泰國不能錯過當地獨特的水上市場,感受「東方威尼斯」的浪 漫魅力。

取得酷鳥航空系列位 包裝5+1天 市場超值價12,999元起 搭台灣虎航 暢遊曼谷加華欣 升等入住5星度假酒店CP值最高

泰國一直以來是台灣民眾出遊及度 假首選,看好暑假商機,旅天下 (雙獅旅行社)以一手機位及票價優 勢,包裝出多款物超所值行程,並且為 同業打造客製化產品,設計6人成行Mini Tour、獎勵旅遊等,作同業銷售的最佳 後盾。

低成本航空包裝 產品價格具競爭力

旅天下GIT團體部產品企劃蕭瑀珊表 示,目前推出「超值酷放泰國~帝王蟹 吃到飽、翡翠灣海陸歡樂17合1、羅馬 人妖秀、4面佛百貨商圈、觀光河畔夜 市6日」,以酷鳥航空系列位,全新包 裝曼谷行程,經典景點應有盡有,同業 價促銷12,999元起,市場上同樣價格行 程只有4天,旅天下推出5+1天,玩得 更豐富、價格更划算。

酷鳥航空是泰國優質的低成本航空 公司,以波音777-200寬體客機直飛, 並提供20公斤托運行李、10公斤手提行 李,旅客便可在泰國盡情大肆購買,旅天下更貼心安排機上來回簡餐,讓旅客 在飛行途中能夠好好休息及享受。

鎖定年輕客群需求 行程玩法多樣變化

為了給予旅客最難忘的回憶,旅天下 精心安排帝王蟹大餐吃到飽,市價近千 元,讓旅客在泰國也能享受到新鮮甜美 的蟹肉和海鮮料理,另外,行程也安排 耗資4億元打造、亞洲最大最豪華的人 妖歌舞秀,芭達雅海上活動17合1,包 括最新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水上衝浪 滿、獨木舟、沙灘排球等多種玩法。

蕭瑀珊表示,為鎖定年輕族群市場, 不但價格吸睛,也規劃了許多有趣的景 點,例如3D幻覺立體美術館、亞洲最 大複合式河畔觀光市集ASIATIQUE、泰 國傳統古式按摩2小時、騎乘大象等, 適合學生、年輕朋友,甚至家庭旅客一 塊同遊。

台灣虎航票價優勢 輕鬆暢遊曼谷與華欣

透過台灣虎航直飛曼谷,旅天下也同 步推出「超值華欣YA5日~產地直送海 鮮吃到飽、10大主題百貨、歐風巧克力 莊園5日」,升等入住1晚5星級度假酒 店,讓旅客能深度感受泰國皇室度假氛 圍,並走訪歐風巧克力莊園、Asiatique 夜市、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聖托里 尼希臘風情小鎮、懷舊小村、華欣火車 站等浪漫景點。

行程特別安排泰國老字號餐廳 ─LAEMGATE INFINITE海鮮吃到飽,當 日直送的美味海鮮,經過泰國大廚料 理,無論是新鮮牡蠣、蟹肉炒飯、鮮蝦 拼盤、炒魷魚、蟹肉炒咖哩等,豐富多 變的菜色,必能滿足旅客挑剔的味蕾。

蕭瑀珊強調,旅天下除了取得低成 本航空的系列機位,打造豐富多樣的超 值行程,同時也擁有華航、長榮的充裕 機位,可為同業夥伴包裝各種客製化行 程,甚至延 伸至普吉 島、清邁等 地,玩法多 樣,協助同 業銷售,創 造泰國市場 商機。

產品包裝優勢
1.酷鳥航空包裝6日行程,品嚐帝王蟹吃到飽。
2.台灣虎航直飛曼谷,升等入住1晚5星級飯店。
3.曼谷加華欣一次暢遊,享用泰式海鮮料理吃到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