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林宥蓁
世群旅行社 最了解斯里蘭卡的專家 南亞市場第一&唯一指標 為同業開創獲利最大值
圖片提供/世群旅行社、Galadari Hotel、Grand kandyan Hotel、本刊圖庫

淘寶熱潮吸引台灣旅客湧入 旅遊人數急遽成長 專業操作作、精緻高端、量身打造、獲利保證 搶攻斯國商機趁現在
國泰航空香港中轉當天抵達 全程5星定位頂級尊榮路線 包裝海鮮、異國美食 主題旅遊探索斯里蘭卡的無限可能

位於印度東南側的海島國度-斯里蘭卡,擁有逾2,000年的悠久歷史,境內 有8處世界文化遺產、馳名海外的錫蘭紅茶、豐富的寶石礦產、盛產的海鮮 及異國美食,堆砌出這顆印度洋上的璀璨明珠,隨著旅客穩健成長,各式精 彩的主題旅遊玩法紛紛出籠,近年來更吸引了無數的台灣旅客爭相造訪,在 旅遊市場中異軍突起。

世群旅行社 最了解斯里蘭卡的專家 南亞市場第一&唯一指標 為同業開創獲利最大值

世群旅行社董事長葉庭林表示,斯 里蘭卡自2009年內戰結束後,政 經情勢穩定,政府積極推廣旅遊市場, 基於悠久的歷史文明、世界遺產、美食 饗宴、5星酒店、主題旅遊等特色,玩 法多元、看頭十足,吸引全球旅客的目 光匯聚,以歐美旅客為大宗,也是最早 進入斯里蘭卡旅遊的客群。近年來在政 府戮力推動觀光的策略下,華人地區旅 客大幅成長,目前以大陸旅客為主,而 台灣旅客亦快速增加,爭相湧入。

斯里蘭卡第一指標 淘寶之旅掀起熱潮

世群旅行社深耕斯里蘭卡旅遊市場27 年,是最了解斯里蘭卡的專家,堪稱同 業之間第一也是唯一的指標!世群旅行 社董事長葉庭林表示,近來台灣旅客相 繼湧入斯里蘭卡,旅遊人次大幅成長, 正是搶攻南亞商機的最佳時機!世群旅 行社不僅專業操作產品包裝,更能提供 最好的價格,為同業爭取最大的利潤, 讓同業真正賺到錢!

同時,世群旅行社掌握充裕的地接資 源、自有車隊、專業中文導遊等優勢, 亦可協助同業量身訂做參訪團、主題旅 遊,打造最具競爭力的優質旅程。

葉庭林舉例指出,斯里蘭卡以盛產紅 寶石、藍寶石聞名,世群旅行社今年度 為寶石公司規劃淘寶之旅,前往開採寶 石的礦坑,體驗實際淘寶石的樂趣。此 項市場少見的特別安排,瞬間掀起到斯 里蘭卡淘寶的熱潮。

國泰、新航中轉當天抵達 感受斯里蘭卡千年文化

擁有2,120萬人口的斯里蘭卡,舊稱 錫蘭(Ceylon),海島型氣候一年四季 皆可前往,尤以每年10月到隔年3月是 旅遊旺季,旅客以歐美、泰國、大陸、 日本、台灣居多。

葉庭林指出,為了提供旅客最佳的旅 遊體驗,最推薦「錫蘭紅茶假期~斯里 蘭卡文化大自然8日」,直售價51,900 元起,以高端的定位包裝全程5星酒 店、精緻豐富餐食,並一舉涵蓋不容錯 過的世界文化遺產,感受佛教文化,以 及逾2,000年的人文歷史,帶給旅客最充 實的斯里蘭卡之旅。

目前飛往斯里蘭卡可倫坡的航空公司 有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斯里蘭卡航 空、馬來西亞國際航空、泰國航空,世 群旅行社特別選擇國泰,透過經香港中 轉,新航在新加坡中轉,2.5小時內即可 銜接轉機,當天抵達,是最有效率的航 班銜接,旅客的出遊時光絲毫不浪費。

全程5星規劃尊爵感受 精緻餐食品味不凡

在產品規劃的部份,定調為高端路 線,因此在住宿部份特別規劃全程5星等 級,包括可倫坡的Galadari Hotel,位於市 中心的坎迪Grand kandyan Hotel,是時尚探 索康提溫馨款待和不同文化的理想天堂, 而位於海拔1,876公尺的努瓦愛莉雅Black Pool Hotel四周由茶園圍繞,在享受頂級酒 店服務的同時,亦可感受大自然之美。

斯里蘭卡曾有受過英國殖民的歷史背 景,加上近年來許多歐美人士造訪,因此餐 食的調味多元,除了西式口味之外,還有 印度的咖哩、香料,在餐食的規劃上特別 安排5星酒店的自助晚餐,冷盤、熱食、甜 點、水果,各式異國美饌皆能一一品嚐。

山、海元素一網打盡 8處世遺看點十足

斯里蘭卡是1個佛教國家,當地隨處 可見寺廟,然而因過往曾受到被葡萄牙 人、荷蘭人、英國人佔領的背景,因此 在街道上可看到到基督教堂、回教清真 寺、佛教廟宇、印度教廟宇同時並存, 亦顯現文化的融合,最知名的寺廟當屬 以供奉斯里蘭卡國寶釋迦牟尼的牙舍利 而聞名的佛牙寺,成為全球佛教徒必來 朝聖之地。

提及擁有6項世界文化遺產、2項世界 自然遺產的斯里蘭卡,首先想到的是希 吉利亞獅子岩,這座巨大的岩石空中城 堡,在過往是抵禦敵人侵略的堡壘,在 在彰顯當時Kashipa國王的權威盛極一時。

連綿千里的金色海灘,搭配隨風搖 曳的棕櫚樹,就是斯里蘭卡最生動的海 灘景致,旅客可在海濱飯店欣賞絕美的 日出、日落景致,戲水踏浪,享受沙灘 BBQ海鮮饗宴,盡情感受斯里蘭卡的自 然與純淨。

此外尚有以佛教朝聖、走訪知名寺廟 的「斯里蘭卡朝聖之旅8天」,以及深度 漫遊、感受斯里蘭卡人文歷史的「斯里 蘭卡9天」路線,提供同業更多元的銷售 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