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張偉浩
再興國際旅行社 探索靈魂記憶中的古巴18天

▲在古巴可以看到古董車雪弗龍。

獨家取得第三地中轉航段優勢 讓旅客當日下午抵達古巴 海明威世界、爵士樂、雪茄、古董車 感受多彩歷史精粹

再興國際旅行社成立滿週年,一直 以深度旅遊、特殊主題為產品導 向,給予旅客前所未有的旅遊新方向。 隨著近年來古巴旅遊的解禁,此地塵 封50年的舊時光再度呈現在世界的眼 前,不論是斑斕的西班牙建築、雪弗 龍古董車、迷人的煙草香與口感柔順的 朗姆酒,都成為旅客不曾有過旅遊新感 官。

再興國際旅行社總經理田書治表示, 古巴的印象就是擁有色彩斑斕的城市街 道、海明威筆下的老人與海、純正濃郁 的雪茄和特色小酒館裡頭的莫吉多,還 有潮人衣服上的切格拉瓦頭像、熱情似 火的古巴舞蹈、清澈細柔的加勒比海沙 灘等多樣特色。再興特別將所有古巴特 色一次網羅,推出「靈魂記憶中的古巴 全覽.深度探索之旅18天」,帶領旅客 徜徉古巴這個烏托邦國度。

一路暢玩到最南部聖地牙哥 市場唯一暢玩古巴北中南

以「靈魂記憶中的古巴全覽‧深 度探索之旅18天」產品來說,帶領 旅客從哈瓦那( H a b a n a ) 出發, 沿 途拜訪瑪坦納斯(M a t a n z a s)、瓦 雷得羅( V a r a d e r o ) 、西恩富戈斯 (Cienfuegos)、千里達(Trinidad)、 安康海灘( P l a y a Ancon)、卡馬圭 (Camaguey)、奧爾金(Holguin)、 關塔那摩 (Guantanamo)、聖地牙哥 (Santiago de Cuba),將古巴最精華的 景點一次網羅。

前往兩個世界飯店 品嚐海明威最愛調酒

古巴雖然不是富庶的國家卻擁有豐沛 的靈魂,不論是文化或是歷史,讓歷史 上許多名人深深愛慕著。再興特別安排 旅客走訪古巴8大世界遺產,走入海明 威1╱3後半人生的世界,以及電影《樂 士浮生錄》的50年代爵士小酒館的獨特 氛圍,甚至感受古巴風情萬種的騷莎舞 蹈,還有產糖時期黑奴的辛酸血淚、革 命時期切格拉瓦的傳奇腳步,讓旅客從 多重文化感受最真實的古巴靈魂。

因此,行程安排旅客晚上前往當地特 色小酒館,邊聽爵士樂邊喝調酒,感受 慵懶的氣氛,還能搭乘敞篷古董車,走 訪哈瓦那老城區,並前往海明威著名小 說《老人與海》中的真實小漁村、古巴 的居所—兩個世界飯店與他最愛的兩家 小酒館,品嚐莫吉多與龍舌蘭酒,彷彿 能與海明威在錯置的時空交談。

欣賞藝術畫廊淘寶趣 與海豚共游大啖龍蝦

古巴除了豐富的文化,特殊的景點亦 不勝枚舉。旅客可以在人間伊甸園之稱 的巴拉德羅海灘與海豚共游,大啖豪華 龍蝦大餐。在聖克拉拉市朝聖切格拉瓦 的銅像、裝甲車攻擊紀念遺跡,感受戰 爭煙硝味;前往比拿里斯谷地眺望世界 最棒的菸草種植區,並體驗手工製作捲 雪茄的樂趣。

獨家前往千里達小鎮中印地安人村與 古墳場保留區、薩埃蒂亞島拍攝影野生 動物、欣賞史前壁畫、搭乘遊船探索印 地安洞穴。不同於業界操作,在藝術畫 廊欣賞古巴風格畫作,到工藝品市場淘 寶,從色彩鮮明、渴望自由、孤獨的藝 術風格中找尋古巴人內心世界。

此外,餐食部分,特別規劃美國前 總統歐巴馬前往古巴破冰之旅的Paladar 餐廳、前委內瑞拉總統最愛的查維茲港 口自助餐、海明威兩個世界飯店餐廳、 海明威最愛的五分錢酒館古巴餐、電影 《5星主廚特快車》的古巴三明治、一 整隻土窯烤豬等多樣風味餐,感受古巴 復古的原滋味。

產品包裝優勢
1. 取得第三地當日中轉航段優勢,輕鬆前往古巴。
2. 規劃8大世界遺產、前進海明威的世界。
3. 市場上唯一玩遍古巴北中南深度行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