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滿足旅客北歐極光產品的期待

▲舞動極光的傑古沙龍冰川湖。

極光精靈套房、三寶號破冰船、帝王蟹吃到飽3大亮點 芬蘭冬天旅遊環境先進、公路除雪設備完善 無後顧之憂

行家旅遊給予同業的鮮明印象就是 北歐極光產品的先驅者,多年來 不斷精進產品內容,帶給旅遊市場最有 保障的銷售選擇。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 昌指出,行家極光旅遊產品為了符合旅 客的期待,規劃3大產品主軸,包括極 光精靈套房、三寶號破冰船、帝王蟹吃 到飽,並保證15梯次的旅客都能完全享 受,不打折扣沒有但書,大大提升旅客 滿意度。

安排5晚欣賞極光的機會 15梯次保證入住精靈套房

「芬航假期~北歐極光精靈套房、 破冰船&帝王蟹之旅10日」產品安排旅 客在芬蘭的科克尼斯、伊瓦洛、羅凡尼 米、凱米等4個地區,安排5晚欣賞極光 的機會,大大提升欣賞極光的機率。其 中在伊瓦洛帶領旅客住宿時下最熱門的 kakslauttanen的極光精靈套房,有別於2 年前只有玻璃屋的設置,再規劃木屋部 分帶有壁爐與烤箱,讓旅客乘著搖椅在 溫暖的空間等待極光,還能與另一半共 度美好時光。

吳敏昌強調,不像其他極光產品要透 過5個小時戶外開車狩獵極光,追尋過 程耗時無聊,東奔西跑沒有禦寒設 備,待在荒郊野外,忍受零下10度 以下低溫,這種旅遊方式,不適合 絕大多數的旅客。入住極光精靈套房有 許多好處,只需要在玻璃屋內輕鬆等待 極光,感受完全不能相比。此外,行家 旅遊也不魚目混珠,不需要用退費多少 或是撿零星房間包裝,讓旅客住宿不同 飯店,導遊司機需要兩邊跑,旅客無法 得到全面的照顧。

搭乘真正破冰功能三寶號 品嚐北海帝王蟹吃到飽

全球只有芬蘭獨有的三寶號破冰船, 是產品第2大亮點,在芬蘭與瑞典之間 的波斯尼亞灣北部結冰的海域行駛。除 了可以感受船身撞擊超過60公分厚的冰 層,發出爆裂巨響的刺激感之外,還可 以穿著極地漂浮裝備,體驗漂浮冰海的 絕妙感受。

另外產品的第3個亮點則是帝王蟹, 行家旅遊特別安排吃到飽讓旅客能吃多 少就吃多少。吳敏昌表示,科克尼斯是 位在芬蘭北部的小鎮,這裡盛產許多帝 王蟹,為了避免帝王蟹吃掉鱈魚卵,當 地漁民大量捕撈做成美味料理,成為來 此必嘗試的鮮味,行家旅遊也不惜成本 無限量供應,就是要讓旅客大飽口福。

安排3晚冰島賞極光 觀賞巨大浮冰傑古沙龍

挪威與冰島的自然景觀不亞於芬蘭, 行家也特別推出「北歐雙國~挪威峽灣 +冰島極光之旅10天」,在挪威旅客可 以搭船遨遊全世界最長最深且號稱「峽 灣之后」的索納峽灣,隨後在佛拉姆搭 乘著名的挪威縮影觀景火車到麥達爾, 軌道沿著陡峭、壯闊的山坡和急轉的彎 度而建造,被譽為挪威高山鐵路之冠。

冰島部分則安排藍湖天然溫泉、觀賞 冰河上的巨大浮冰的傑古沙龍冰川湖、國 際知名雜誌《島嶼》評為世界最佳海灘 之一的黑沙灘。另外還有著名的水簾洞 式牧羊瀑布、在陽光照射下,會顯現一 道絢麗彩虹的樹林瀑布,讓旅客感受冰 島自然純淨之美。此外,行家旅遊特別 安排夜宿冰島3晚欣賞極光,舞動的極光 與冰河相互輝映之下,顯得更為醉心。

產品包裝優勢
1. 15梯次出發產品,保證入住極光精靈套房2人1室。
2. 規劃正宗三寶號破冰船體驗與帝王蟹吃到飽。
3. 芬蘭瑞典旅遊環境先進、醫療設備充足,旅遊免擔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