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張偉浩
可樂旅遊 分享世界的美好Cola Family Day凝士氣

▲(左起)可樂旅遊集團副董事長姚大光、副董事長王柯逸民、董事長黃明峰、副董事長吳守謙,領軍1,200位同仁在台灣體育大學舉辦運動會。

千人齊聚台中歡慶集團36周年 趣味運動會 兵分8隊大PK 品牌歌曲可樂Let's Go首登場 千人大會舞 唱唱跳跳展活力

籌備一年,耗資千萬的可樂旅遊家族日終於在所有員工的期待聲中隆重登場。在上千位可樂人集氣之下,泰利
颱風神奇北轉。9╱16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可樂旅遊夥伴從四方向中台灣匯集,所有員工身穿老闆送的成套運動休閒服,還包括毛巾以及運動帽,整體更顯朝氣蓬勃,也使家族日更加意義非凡。在台灣體育大學運動場上,可樂菁英們齊聚一堂以活力四射的運動嘉年華的形式,慶祝可樂旅遊邁入第36週年。以Color your life為名的可樂家族日在色彩繽紛的會旗前導之下,由聲勢浩大、充滿活力的運動員創意進場儀式揭開序幕。
 
創意空拍大合照
1,200位員工拼出cola tour字樣
 
大會比照奧林匹克運動會規格,聖火傳遞、運動員宣誓,一樣不少,為了千人大會舞的表演,還特別委請專業音樂製作人譜曲,寫了專屬於可樂人的歌曲「可樂Let’s go」,旋律優美、歌詞朗朗上口,請編舞老師搭配上簡單動感的舞步,就為了這一刻舞出可樂人的熱情與活力。
 
雖然說是運動嘉年華,但仍不是輕鬆的小菜,主辦單位設計了精采有趣的運動競技節目:可樂狠角色(10人11腳)、同舟共濟、團結力量大(拔河)、努力向前衝(大隊接力)。同時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項及大會的精神總錦標獎。1千多名員工分為8大隊,以品牌企業色:活力黃、關懷紅、專業藍、幸福桃、熱情橘、大地綠、穩健
藍、分享紫,各自發揮創意的命名,令人拍案!有狗腿的「老闆說的隊」、就是狂的「魔力紅」、驕傲的「Blue one」、戰鬥的「七桃狼」、不遜又復古的「安娜」、「可樂綠奇蹟」、「北藍穩贏對不隊」、來自南台灣的「紫耀可樂」。
 
為了爭取精神總錦標大獎,各隊從隊名、隊呼、旗幟道具到裝扮,各出奇招,充滿創意,尤其是高亢的口號、整齊的步伐,隊伍士氣也隨之激昂澎湃。各大隊為了這次的比賽,半個月來紛紛利用休息時間,練舞的練舞,練拔河的練拔河、培養默契,凝聚了彼此間的情誼也展現了同仁的認同與團結的力量!
 
運動會在激昂的加油聲與得勝的歡呼聲中進入尾聲,最後由台北批售部、入境部、網路事業部、國際訂房以及康福財務(二)組成的「七桃郎」拔得頭籌,另外由桃園、南崁、中壢、新竹、竹科、苗栗分公司所組成的「北藍穩贏對不隊」獲得精神總錦標的殊榮。
 
可樂之夜 精彩尖叫聲不絕於耳
8D舞力對決 看到新生代的精彩
 
夜幕低垂,30部遊覽車浩大進駐台中威格國際會議中心的宴會廳,30分鐘內進場完畢讓酒店主管直呼專業。可樂之夜緊接著登場,開場影片將大家拉回16年前的運動會,有如坐時光機,可樂旅遊董事長黃明峰感性表示,可樂旅遊從草創期的5人小組到如今的到千人集團,都是每位員工努力付出的結果,2001年舉辦了第1場運動會,事隔16年可樂旅遊越來越茁壯,也期許可樂家族能繼續傳承,讓更多人能在這裡成長茁壯、創造更多的奇蹟。致詞最後,4位老闆更是感性的同聲大喊:「我愛你們!」,讓現場同仁們更是歡聲雷動。
 
接著是8D舞力對決的競演時間,由8大隊推出代表倆倆PK,表演者個個有備而來,「紫耀可樂」將世界各國舞曲編制成3分鐘的組曲舞蹈,換裝、走位絲毫不輸專業Dancer;「魔力紅」以二胡、洋琴、小提琴、Keyboard即興彈奏可樂Let’s go(國樂版),18般武藝樣樣精通,不禁令人讚嘆可樂真是人才濟濟呀!
 
耗資千萬打造可樂家族日
擦亮可樂 小螺絲釘也有大價值
 
可樂旅遊國內部向來以操辦企業大型獎旅團、家族日聞名,此次偕同整合行銷部操辦自家的家族日更是繃緊神經,全員投入,打造屬於可樂人獨一無二的家族日。2天1夜的活動,除了以運動賽事為主的跳耀可樂、以美食晚宴為主的品味可樂、後還設計了一人一力擦亮可樂,活動除了喚起可樂人的競技魂之外也讓大家充分展現愛
可樂的心意與熱情,相信大家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與同事間滿滿的愛,而以身為可樂人為榮!
 
可樂旅遊用北歐、杜拜犒賞主管 落實旅行學習、落實分享文化
 
近年來,國航直飛航點陸續增加、外籍航空增班不斷,長程旅行方便而不再遙不可及,可樂旅遊每年都會挑選重點行程來舉辦員工獎勵團,尤其以杜拜與北歐最令人期待。董事長黃明峰表示,世界在變,我們也要跟著變, 身為旅遊業先鋒,我們要身體力行、親身感受,不斷提升自我,要會玩、懂玩才能分享世界的美好。
 
暑假,可樂旅遊董事長黃明峰、副董事長吳守謙再次分別領軍前進北歐與杜拜,這次成員匯集了直售、批售、商務,管理、網路、資訊以及財務等單位主管外,更開放眷屬一同參與,對員工而言,是犒賞更是激勵!
 
8/14董事長黃明峰率領22位主管搭乘國泰航空出發,經香港轉往杜拜,展開為期7日的學習之旅。行程含括3大酋長國:杜拜、阿布達比、沙迦,走訪莊嚴華美的榭赫扎伊清真寺,搭乘水上計程車前往舊城區的黃金市集與香料市集,體驗”老杜拜”的風韻,並且前往法拉利樂園感受風馳電掣的極速快感,此外,還特別安排今年全新開幕,號稱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IMG冒險世界」(IMG Worlds of Adventure),以及杜拜第一個長駐表
演「水上明珠」 La Perle by Dragone的排演現場。
 
8/30由吳守謙副董事長率領的北歐團一行30人出發。13天的北歐四國,行程包括瑞典、丹麥斯德哥爾摩、哥
本哈根、地廣人稀,冰火交融的冰島以及山水纏綿,峽灣處處的挪威。行程中安排了許多特別的體驗,例如:冰島著名的泥漿溫泉blue lagoon;在朗格冰川上騎冰上摩托車;在傑克沙隆冰河湖遊船與冰川近距離接觸;在獲有人文與自然雙世遺景點「國會斷層」,感受跨足歐、美大陸板塊交界的震撼;搭乘景觀火車在福斯與麥道爾間,飽覽號稱世界最美的鐵道之旅見識挪威縮影而驚嘆不已;在遊輪上欣賞壯闊峽灣的閒適;在卑爾根魚市場大口吃海鮮。北歐美景多不勝數,同仁們更是俏皮的學起網美外拍一樣,將美景與人物融其中,為自己留下最美的倩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