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林宥蓁
旅天下 郵輪環球達人帶您搭郵輪、享樂趣
圖片提供/大塊文化、本刊圖庫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是航行於亞洲地區的頂級郵輪。

星夢郵輪、歌詩達包船 打造熱門旅程暢遊日、港、新、越 10/16郵輪講座 2018年5月中號召百人登RCCL海洋交響號

旅天下與母集團雄獅旅遊共享資 源,掌握各家航空一手機位資 源,打造多元優質產品,同時極布局郵 輪市場,涵蓋各家航商品牌,推出東北 亞、歐洲、地中海、阿拉斯加、中南美 洲等地區的全球航線,以高CP值、高品 質的定位,致力提供市場最豐富精彩的 郵輪產品。 《航海環球夢》點亮環遊熱潮 強強聯手成就優質旅遊感受 雄獅旅遊集團領隊,本身也是講師與 旅遊作家的陳美筑,擁有多達5次的環 遊世界旅遊經歷,第5次是在自由行與 郵輪帶團時,共歷經12年、分成8段才 完成,涵蓋歐洲首都全覽、巴拿馬運河 航段、亞洲全覽、歐洲藝術之旅、蘇伊 士運河航段、北太平洋航段、印度洋航 段、北大西洋航段,透過至少4星級以上 的郵輪串連,獲得美好且無可取代的旅 遊體驗,因此在今年6月出版《航海環球 夢》,分享搭乘郵輪環遊世界的經驗, 號召更多喜愛郵輪旅遊的旅客,體驗郵 輪、感受豐饒人生。 陳美筑指出,感謝雄獅旅遊集團和旅 天下主題旅遊部的重視,透過專業、無可 取代的帶團經驗,以及旅行社提供的豐 富資源,投注最大的熱忱與心思,讓旅 客同時享有優質的郵輪旅遊產品,以及 卓越的領隊服務,享受美好的渡假時光。 陳美筑強調,透過郵輪的銜接,可 彌補陸上拉車、航空航段的不足,讓遊 程更為流暢,舉例來說,歐洲首都全覽 若以拉車方式前往,除了需受舟車勞頓 之苦,還要每天打包行李、更換飯店。 反觀搭乘郵輪,不僅每天有8~12小時 的岸上觀光行程,船上還包含了精緻餐 食、優質住宿、精彩娛樂、豐富休閒等 機能,甚至每天早都能在另一個國度醒 來,充分感受異國情調。 包船優勢打造多元亞太遊程 RCCL海洋交響號明年下水 為了迎合各族群需求,旅天下嚴選好 口碑的星夢郵輪、歌詩達郵輪、皇家加 勒比遊輪打造3~8天的遊程。去年10月 剛下水的雲頂夢號,以香港為母港,以 大陸、台灣、東南亞旅客為大宗,產品 涵蓋香港、新加坡/泗水/北峇里、新 加坡/吉隆坡/檳城/普吉、香港/馬 尼拉/長灘島、香港/胡志明市/芽莊 越南等選項。而歌詩達郵輪則包裝出基 隆/沖繩自由行、沖繩/石垣島/宮古 島自由行的選項,是旅客遊日最推薦的 好評熱賣款。 除此之外,旅天下亦搭配皇家加勒比 國際遊輪海洋水手號推出新加坡/吉隆 坡4天3夜產品,而明年度的最大盛事莫 過於全球最大、23萬噸的皇家加勒比國 際遊輪海洋交響號下水,旅天下已號召 近百人在2018年5月中一起出發,體驗 最新、最大的遊輪之旅。

產品包裝優勢
1. 雄獅旅遊集團打造豐富郵輪旅遊產品,涵蓋熱門行程及特殊路線。
2. 旅天下於10/16舉辦郵輪講座,由達人開講吸引旅客慕名而來。
3. 旅天下號召百人於2018年5月中登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交響號。

郵輪講座.美筑開講

時間:10/16(一)19:00
講師:美筑Fiona
地點:梯梯空間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7樓之2
分析郵輪航海的優缺點,分享最棒的海上時光,一趟地中海郵輪之旅,從西班牙巴賽隆納上船,繞行法國、義大利等西地中海全覽之旅,藉由郵輪來張望這世界並體驗一場不一樣的旅遊盛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