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劉彥廷
酷吉旅遊 名人代言炒熱吳哥窟旅遊風潮
圖片提供/酷吉旅遊

▲酷吉旅遊邀請 張允曦小8(右 2)及知名網紅 前往吳哥窟,靠 網紅知名度,成 功帶動柬埔寨旅 遊話題。

張允曦、陳孝萱為旅遊形象代言人 藝人&網紅加持買氣旺 聖卡集團大中華區最佳合作夥伴 入住5星級飯店頂級享受

名列世界7大奇蹟之一的吳哥窟,曾 是世界上最大的廟宇建築,精美 的佛塔和石刻浮雕,展現出與眾不同宗 教魅力,成為許多人一生必去一次的熱 門旅遊目的地。為了進一步推廣柬埔寨 旅遊,酷吉旅遊除了獨家包機直飛吳哥 外,更包裝柬埔寨旅遊各式商品,以平 易近人的價格,入住高檔渡假飯店,成 為市場上最受矚目的旅遊產品。

與聖卡集團合作 地面資源聯營策略

酷吉旅遊總經理李喬智表示,除了擁 有航空公司的機位和票價支持,酷吉旅 遊更是當地最大飯店集團─聖卡集團的 大中華區最佳合作夥伴,提供一手地面 資源的聯營策略,使產品豐富多元,跳 脫於傳統的制式行程,並帶給旅客最為 優質且尊貴的度假體驗。

李喬智強調,吳哥窟不僅能吸引銀 髮族客群,當地旅遊資源豐富、玩法多 樣,透過結合5星級飯店、優質餐食和 浪漫的度假氛圍,也吸引非常多年輕人 前往。

酷吉旅遊不斷求新求變,突破傳統思 維模式,進一步拓展年輕客群市場,像 是今年與眾多知名藝人、網紅合作,包 括張允曦(小8)和陳孝萱作為旅遊推 廣大使,以及邀請錦榮、Akemi、王思 佳等藝人前往吳哥窟旅遊分享,節目和 廣告影片播出後,獲得市場熱烈迴響, 反應相當好。

新聖卡渡假村一站全包式服務 1天5餐吃到飽 玩到瘋

為滿足旅客需求,酷吉旅遊實施產 品分級制度,針對旅客不同預算來做安 排,從聖卡集團今年10月全新開幕的4 星聖卡皇宮酒店(478間客房)、吳哥 最大的5星新聖卡度假酒店(776間客 房),以及奢華5星速卡酒店(近400間 客房),共多達1,500間房間,穩定的房 間數,能保證旅客入住品質,不以同等 級飯店來做替換。

值得一提的是,新聖卡渡假村提供全 包式度假服務,從自助早餐、午餐、英 式精緻下午茶、國際自助晚餐、柬式消 夜等1天5餐和廚藝教室,並再加贈泳池 畔飲料、兒童俱樂部等,相當適合親子 和情侶客群。

獨家安排波哥山 感受浪漫山林美景

行程安排金邊和柬國世外桃源─波哥 山國家公園,帶旅客享受涼爽的山城, 感受原始大自然的美景與芬多精,自產 品推廣以來,相當受到旅客歡迎。

李喬智表示,今年11月份推出金邊加 西哈努克全新產品,精心規劃入住聖卡 海灘渡假村,是當地唯一擁有私人海灘 的高檔飯店,旅客能在長約2公里的純 白海灘,好好放鬆度假,此外另可安排 前往私人島嶼─椰子島,預計下午4點 上岸,提供沁涼啤酒、BBQ等,晚間7點 回程,打造島嶼秘境的Party時光。

酷吉旅遊柬埔寨產品精彩多元,5日 同業價格13,900元起(含稅簽),無購 物、入住當地聖卡飯店,可說是市場唯 一超值首選!

產品包裝優勢
1.當地最大飯店集團─聖卡集團的大中華區最佳合作夥伴。
2.特別安排入住新聖卡渡假村,提供全包式度假服務。
3.每週六直飛吳哥省時便利。
4.波哥山國家公園住宿。
5.西港灣加波哥山全新行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