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JR東日本創造旅遊感謝晚宴「TICKETTO TO MORROW、FLY INTO TOMORROW」
台日關係更親密!JR東日本持股創造旅行社比例增至66.7%(超過3分之2股權) 積極布局台灣旅遊市場
結合JR東日本鐵道車頭與日本航空飛機機翼 打造全新LOGO新氣象 右邊以上揚方式表示不斷發展成長
 
撰東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以下簡稱「JR東日本」)於2018年1月透過集團企業 「碧悠鐵路旅遊服務公司」(以下簡稱「VTS」)提高「創造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出資比例至66.7%。隨著股權轉移,創造旅行社亦更名為「JR東日本創造旅遊」,成為JR東日本唯一在台代表。並於1╱31結合日本航空集團一同舉辦「JR東日本創造旅遊」感謝晚宴,也以全新的口號「TICKET TO TOMORROW 、FLY INTO TOMORROW」嶄新氣象,感謝旅遊同業2017年的支持。

▲(前排左起)JALPAK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藤田克己、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董事 長兼總經理高木茂、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View Travel Service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高橋弘行,與團隊合影。

JR東日本創造旅遊感謝晚宴「TICKETTO TO MORROW、FLY INTO TOMORROW」

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表示,日本與台灣的關係非常友好,交流人次屢創新高。在2011年的東北311大地震中,來自台灣的善款與各種加油打氣,對於東北地區幫助良多, 因此東北6縣也每年在台舉辦東北感謝祭,為 了就是保持台日的旅遊良好關係。JR東日本於2007年在創造旅行社開始販售各式各樣的鐵道商品,銷售量也逐年增加,因此在2014年7月自日本航空集團手中購得49%的創造旅行社股份,派遣副董事長與社員駐台,不斷的擴大商品服務範圍,也因此越來越多的台灣旅客前往東京、東北、新潟、 北陸等地區。未來也將邀請更多日本觀光協會與旅遊局來台推廣,透過緊密的合作,對台日的交流有所貢獻。

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表示,從日本航空還是日亞航空時代就受到台灣旅遊業界的大力幫助,從1╱31起創造旅 行社也以JR東日本創造旅遊全新面貌跟各位見面,往後將會擔負更多的責任與持續推出優異的服務,也懇請旅遊先進繼續給予支持,讓台灣旅客感受日本航空與JR東日本創造旅遊更完美的商品。此外在日本航空通常稱呼飛機為「Ship」,更期盼能夠 在未來加強與台灣各旅遊集團的合作關係與友誼。

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表示,近年來隨著LCC跟OTA市場的崛起,台灣旅行社的生存空間與利潤也有萎縮的趨勢。JR東日本創造旅遊因為擁有充沛的鐵道資源,在包裝產品上一直佔有無可取代地位,隨著JR東日本加重台灣市場的持股,也是希望能夠在2018年更穩健發展,帶給旅行同業更全面性的商品。未來也會加倍努力販賣推廣台灣旅客搭乘日本航空與JR東日本的鐵道商品,透過台灣代表的姿態提供旅遊同業任何相關的幫助。另外,高木茂也指出,來台3年半以來,面臨了許多挑戰,多虧了在座的每一位旅遊同業的幫助,JR東日本創造旅遊才能有今天,衷心感謝。

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表示,從JR東日本創造旅遊的營運層面來看,隨著與東日本集團的關係更趨緊密 外,同時也與身為股東之一的日本航空繼續保持合作關係,提供台灣市場更多元的日本鐵道旅遊產品,強化赴日旅遊事業版圖。此外也將全新推出JR東日本「TRAIN SUITE四季島」商品,以JR東日本在台代表之姿,獨家取得TRAIN SUITE四季島在台灣的販售資格, 讓台灣旅客不用抽籤就能享受難得的奢華鐵道之旅。此外,也會加強 Suica卡等JR東日本相關事業的宣傳,提供台灣旅客更全面的鐵道假期。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台灣鐵路管理局局長鹿潔身、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工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黃茂雄。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首席副代表橫田光弘、台灣鐵路管理局局長鹿潔身、工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黃茂雄、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行銷協理馮震宇、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酷航台灣區總經理李育修。
 
 
▲(左起)JALPAK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藤田克己、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高橋徹、View Travel Service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高橋弘行、JR東日本營業部次長內山尚志、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
 
 
▲(左起)廣德旅行社董事長張純青、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旅行公會總會副理事長丁萊、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雄保聯合國際旅行社副總經理陳櫻美、酷航台灣區總經理李育修、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福泰旅行社董事長王振政。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五福旅遊副董事長陳世雄、易遊網日本團體部經理高騰旭、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三賢旅行社副董事長謝秀美、可樂旅遊日本線經理邱昆墀、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東南旅遊副總經理廖培沅、JTB台灣旅行社總經理橫川義康、台灣鐵路管理局局長鹿潔身、主任秘書朱來順、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長汎旅運副總經理楊許虎、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雄獅旅遊總經理林淑貞、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
 
 
▲(左起)JR東日本創造旅遊副董事長兼副總經理大友信介、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大榮旅遊董事長郭文瑞、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JR東日本創造旅遊董事長兼總經理高木茂。
 
 
▲(左起)日本航空株式會社常務執行役員二宮秀生、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JR東日本常務取締役日野正夫。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