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張偉浩
麗寶旅遊 名人遊輪台灣區唯一代理

麗寶旅遊―喜泰旅行社早期以機票業務代理起家,並發展大陸來台參訪、會議旅遊,現在已拓展至短、中、長程線,足跡遍及全球,已成為全方位的旅遊百貨,亦多次榮獲觀光局的肯定。為了拓展旅遊事業版圖,從2018年正式跨足遊輪旅遊,成為名人遊輪 (Celebrity cruise)台灣區唯一代理,亦是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5家優先銷售代理之1,在2018年帶給旅遊業者銷售新契機。

▲(左起)麗寶旅遊總顧問 董國樑麗寶旅遊總經理 吳瑞

 

計畫民權店、中壢、苗栗、台南店改造成為遊輪形象館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優先代理 期盼與同業共創狗年商機

目前麗寶旅遊台灣有台北總公司、民權分公司,以及中壢、苗栗、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分公司,在台北與台南更有實體店面,未來將計畫把台北民權店、中壢、苗栗、台南店改造成為遊輪形象館,打造週一至週日不間斷的服務據點,除了讓旅客了解名人遊輪與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的特性與航程之外,也能成為同業洽詢商談的好去處。未來除了加強麗寶旅遊 遊輪部門的教育訓練之外,也將在全台灣舉辦說明會,前往有興趣共同銷售的旅行社進行拜訪,甚至在3月起安排同業與旅客登輪造訪,用服務的精神深入每個角落,期盼與同業共創商機,活絡整體遊輪市場熱度。

1. 名人遊輪目前共有13艘遊輪,值得關注的是即將在12╱16首航的EDGE愛極號,EDGE愛極號是名人遊輪6年來最新登場的頂級遊輪系列,預計在2020、2021、2022年再陸續推出EDGE愛極系列姊妹船。EDGE愛極號129,000噸位,可容納2,900名乘客,其突破性的創新包括一個可移動升降的甲板平台、EDGE VILLA以及屋頂花園。
 
2.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共有量子、綠洲、自由、航行者、燦爛、夢幻、君主7個船系,共26艘大型現代遊輪。其中海洋交響號將於4月交付,在夏季首航中,將探訪地中海的迷人勝地,停靠港口包括巴塞隆納和帕爾馬馬洛卡島、普羅旺斯以及佛羅倫斯/比薩、羅馬和那不勒斯。隨後交響號將於11月初抵達邁阿密,開啟為期7晚的東西加勒比海航程。
 
 
▲(左起)麗寶旅遊團體部經理林哲宇、票務部協理朱瑞華、營運總監林立祥、總經理特別助理張叔芳、總顧問董國樑、總經理吳瑞蓮、直客部經理郭淑芬、總經理特別助理游于萱、官庭宇、資訊部副理楊志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