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大榮旅遊集團 恭祝同業狗年商機旺旺來

成立至今已20餘年的大榮旅遊集團,不但提供市場多元的旅遊選擇,更因為 具備日本Local的專業能力,成為同業包裝操作的最佳夥伴。隨著邁入2018 年,大榮在日本旅遊區塊將持續突破創新的宗旨,致力為市場打造更為全面 的產品供應鏈。

大榮旅遊集團董事長 郭文瑞

運用包機擴大赴日旅遊選擇 搭配定期航班架構全方位供應鏈 看好自由行潛力 積極開發多元機+酒、週邊選配滿足市場

大榮旅遊集團董事長郭文瑞表示,回首2017年,在日本各地旅遊市場皆穩健成長的情勢下,讓大榮繳出亮眼的成績。也因此,放眼今年大榮將持續加強在服務的品質與選擇性的多樣化,以包機與定期航班交互搭配;同時將著重開發多元的服務範疇,並增加如機+酒、自由行周邊商品選配等商品開發,同時積極整合海外訂房資源,以B To B的方式提供同業更多銷售選擇。

以團體商品為例,延續著2017年全年度140多班包機的精彩表現,大榮今年將持續擴大包機服務行列,以北海道為大宗,搭配如東北等季節性包機;定期航班部分則是攜手菁英業者共組PAK提供多元商品。此外,因應全球赴日的旅遊需求亦不斷成長,身 為專業地接的大榮也將大開拳腳,持續將接待全球旅客赴日的紀錄向上推。 郭文瑞強調,綜觀市場的動態,因消費者的需求與習性不斷轉變,促使自由行市場持續成長,團體需求則逐漸持平,大榮旅遊集團將不斷調整布局策略,讓步伐跟上旅客的變化,全方位擴大集團的服務。

2 0 1 8 年大榮旅遊集團展望
 
1. 持續包機計畫,搭配定期航班拓展商品選擇性。
2. 機+酒、自由行周邊商品選擇更多元,滿足市場銷售需求。
3. 積極整合海外訂房資源,滿足同業B To B需求。
 
 
▲大榮旅遊總經理邱瓊儀(後排左6)率領日本部同仁恭賀同業好運旺旺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