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6|記者:劉彥廷
悅榕集團2017年台灣旅客成長6% 2018加大宣傳悅苑 新潮流新品味
圖片提供/悅榕集團、本刊圖庫

台南悅苑預計2020年開幕! 台南古城文化底蘊 結合遊艇水上活動 打造台灣首座、悅榕集團第1座的遊艇度假村
悅榕集團4大品牌:悅榕庄、悅椿、悅槤、悅苑 16家酒店業者代表於3╱27~30舉辦說明會 加大南台灣市場推廣

悅榕集團自2010年成立台北辦公室,便積極在台行銷推廣,8年來不僅成功 打開旅人的度假視野,更是為度假村賦予全新定義。為進一步加大台灣市場 服務,悅榕集團4大品牌16家酒店業者代表將於3╱27來台,在台北、高雄 舉辦同業說明會,並在彰化、台南舉行企業客戶場說明會,將悅榕集團頂級 產品及服務介紹給台灣民眾。

▲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

悅榕集團2017年台灣旅客成長6% 2018加大宣傳悅苑 新潮流新品味

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表 示,悅榕集團4大品牌:悅榕庄 (Banyan Tree)、悅椿(Angsana)、悅槤 (CASSIA)、悅苑(DHAWA),超過42間 度假村及酒店,62間Spa及75間精品店和 3座高爾夫球場,遍布全球14個國家與地 區,提供全世界旅客最完美的住宿體驗。

悅榕集團去年取得亮眼成績,2017年台 灣赴悅榕集團酒店住宿人次成長6%,其中 獎勵旅遊團更是成長10%,市場反饋相當 好,看好今年業績5%以上繼續成長。

2017年入住人次大幅成長 曼谷及澳門最受台客歡迎

根據統計,2017年度最受台灣旅客歡迎 的度假村分別是曼谷悅榕庄、澳門悅榕庄, 以及陽朔悅榕庄、西安臨潼悅椿、麗江悅榕 庄、越南蘭珂悅榕庄和巴里島烏干沙悅榕 庄。殳蓁蓁分析,去年度大陸地區成長最為 亮眼,例如黃山悅榕庄人數成長幅度達到 100%,以及陽朔悅榕庄成長19%、麗江悅 榕庄成長70%,許多獎勵團都選在大陸的悅 榕集團舉辦,客戶接受度高,口碑反映好。

悅榕集團在雲南地區有香格里拉仁 安、麗江、騰冲,以及最新的西雙版納, 大雲南系列東西南北都有悅榕庄及悅椿, 配合中國東方航空合作,推出「商務艙自 由行」等產品,市場反應極佳。

而江南地區,也有杭州西溪悅榕庄、 黃山悅榕庄,以及即將登場的安吉悅榕 庄,產品路線搭配靈活,值得一提的是, 經由高雄京城旅行社強力銷售,杭州西 溪悅榕庄成長125%。另外,在北承天路 線,也可選擇入住天津海河悅榕庄,或是 即將開幕的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位於承 德金山嶺長城景區,現代時尚設計與傳統 當文化完美結合,成為今年華北旅遊最矚 目的亮點。

東南亞的部分,以越南蘭珂成長最顯 著,2017年台灣人前往超過2,000人次, 與前2年相比,成長達到10倍,去年在品 冠包機以及業者推廣等誘因下,成功帶動 中越旅遊市場;泰國曼谷悅榕庄也相當受 到台灣旅客喜愛,度假村位於市區,鬧中 取靜,距離四面佛約10多分鐘車程,相當 方便,旅客能體驗到悅榕庄獨有的低調奢 華氛圍以及遠離塵囂的私人假期。

▲珠海鳳凰灣悅椿度假酒店,位於鳳凰山腳,擁有浪漫的山景和優美海岸風光。
 
 
▲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房間寬敞,舒適宜人。
 
 
▲蘭珂悅椿度假村毗鄰順化歷史建築群、會安古鎮和美山聖地等世界文化遺產,並且交通便利,距峴港國際機場僅60分鐘車程。
 
 
▲烏干沙悅榕莊位於巴厘島,擁有73棟獨立泳池別墅,從別墅內的無邊泳池可飽覽南印度海的無限美景。
 
 
▲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是大陸第一家悅苑酒店,位於承德金山嶺長城景區。
 
 
▲吉隆坡悅榕庄與吉隆坡柏威年酒店。
 
 
▲吉隆坡悅榕庄看出去的雙子星,夜景美麗動人。
 
台南悅苑預計2020年開幕 悅榕集團首家遊艇度假村
 
看好台灣旅遊市場,悅榕集團去年底首 度與亞果集團合作,以悅苑(DAHWA) 品牌進駐台灣,將在台南安平成立台灣 首座、也是悅榕集團首座的遊艇度假村, Villa數預估40餘間,客房數約170間,占 地12.7公頃,集結大型商場等休閒娛樂產 業,打造全台灣最大的遊艇港度假城。

殳蓁蓁表示,台南悅苑預計2020年開 幕,不僅僅將是首屈一指的度假飯店,因 結合遊艇水上活動,以及台南古城文化底 蘊為特色,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價值,具有 極大的歷史意義與指標性。

未來遊艇碼頭開發完工,旅客入住在台 南悅苑便可搭乘遊艇半日遊安平港,一日 遊高雄,或是二日遊澎湖,若未來兩岸互通,還可延伸至廈門等,甚至提供企業 客戶包遊艇,舉辦派對等多樣玩法,必 能吸引全球各地廣大旅客。

悅苑品牌定位在年輕、當代、休閒風 格,鎖定有品味的年輕族群。隨著現代年 輕人對生活品味的要求越來越高,懂得享 受、追求幸福,因此悅苑正提供如此時尚 又現代休閒的全方位服務,悅苑懂得年 輕旅客的心,能滿足所有旅客的需求。

3╱27起說明會登場 加強南部市場推廣

針對台灣市場,悅榕集團也積極推廣, 將於3╱27中午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辦同業說 明會,3╱28彰化企業客戶說明會、3╱29 高雄場同業說明會,3╱30台南企業客戶說 明會。因2017年度高雄市場成長很多,今 年也將持續選在高雄做為南部同業說明會, 加強南部市場的推廣。

殳蓁蓁強調,感謝同業夥伴2017年的大 力支持,過去悅榕集團只做B2B,未來也只 做B2B,作為同業的最佳銷售後盾。今年加 大舉辦中南部企業客戶說明會,目的是從被 動化為主動,讓更多企業客戶了解悅榕集團 品牌,未來客戶有任何需求,仍是需透過同 業來作業。

殳蓁蓁最後表示,悅榕集團強調「價 值」,而不是CP值,打造無可取代的頂級度 假體驗。悅榕集團過去只有Outbound市場,然 而未來台南悅苑開幕後,將可擴大至Inbound 市場,以台南為出發,無論是拓展到大陸、 東北亞、東南亞,將運用龐大的集團資源, 提供全球悅榕集團粉絲更多優質服務!

悅榕集團同業說明會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11:30 報到
12:00-14:00 推介會
台北西華飯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111號3樓-宴會廳
現場備有餐盒與茶水招待及免費住宿券抽獎
因現場座位有限,煩請提前預約報名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13:30 報到
14:00-16:00 推介會
君鴻國際酒店: 802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8樓-宴會廳
現場備有點心與茶水招待及免費住宿券抽獎
因現場座位有限,煩請提前預約報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