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黃千珮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宣傳35週年慶4╱15起登場
部分圖片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每年吸引3,000萬人次遊客的東 京迪士尼度假區積極展開台灣宣 傳,為推廣即將於4╱15起登場 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宣傳35週 年慶」活動,首度來台舉辦記者 會,邀集報紙、雜誌、電視、網 路等22家媒體,特別空運20餘 件週年慶限定周邊商品,並發表 一整年的詳細活動設施、演出內 容與嶄新主題商店,盼能打造話 題,吸引台灣遊客再次前往,感 受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獨有魅力。

▲(左起)株式會社Oriental Land行銷本部行銷部海外組課長中山啓、行銷宣傳部宣傳組甲斐和子、行銷部海外組白炅珍。

首次訪台舉行記者會 日本空運限定版商品展人氣 延續歡慶氣氛一整年 滿足海外遊客貼心服務再提昇

1983年,東京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園揚 起序幕,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為迎接 開園35週年,將自4╱15至2019/3/25 為止,持續將近一整年的慶祝活動,株 式會社Oriental Land行銷本部行銷部海外 組課長中山啓於記者會中致詞表示,在 媒體的協助宣傳之下,每年造訪東京迪 士尼度假區的台灣客佔有相當比重,且 台灣遊客向來對於日本旅遊情報敏感, 為了提供最新鮮的話題,首次來台舉行 記者會,詳細說明週年慶期間的活動。

4╱15起登場的週年慶以「Happiest Celebration!」為主題,重頭戲包括: 最新日間遊行活動「奇想騰飛!」、鎖 定親子首度大規模翻新的人氣遊樂設施 「小小世界」,將全新加入約40具迪 士尼明星玩偶,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會自 4╱15起推出量身打造的水上迎賓表演 「海上送歡樂」,由穿上週年慶禮服 的迪士尼明星乘船亮相,與遊客一同 慶祝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到了 夏季,7╱10起在灰姑娘城堡前則有全 新夜間豪華娛樂表演「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登場,以水舞搭配雷射光呈 現園區的各項主題。

在為期一整年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 週年慶期間,正門入口花壇將以迪士尼 明星於紅毯兩側迎接遊客,園內各區設置 米奇塑像的「開心米奇感應點」作為遊 客拍照留念的新亮點。而35週年慶的特 別商品、特別餐飲也陸續展開,代表性 伴手禮「巧克力脆球」更有期間限定的 專賣店。約250種特別商品將於2座園區 繽紛上市。連結園區的單軌列車「迪士 尼度假區線」除了彩繪列車,從車站、 閘門到月台都充滿週年慶的歡樂氣氛。

針對海外遊客,有配戴可說語言徽章 的外語服務人員,6國語言遊園指南, 2018年更將各語言官網全面更新上線, 盼能讓遊客從出發前、在園區停留時的 體驗都獲得滿足。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大 飯店,所有客房提供35週年慶獨家圖案 房卡、備品,且推出期間限定主題客房, 可看到穿著35週年慶禮服造型的米奇、 美妮登上床罩、電視櫃等的裝飾圖案。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