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張偉浩
巨大旅遊 CI、EK優勢包裝奧捷、克斯匈

▲布拉格老城區廣場,立有宗教改革先驅揚胡斯雕像,常被稱 為胡斯廣場。

克斯匈13天4晚5星 3大國家公園 3纜車遊船 嚐米其林 奧捷主推蜜月客 贈波丹尼香氛禮盒、WiFi機分享幸福時刻

巨大旅遊由於年輕所以勇於創新, 結合航空公司及凱旋旅遊集團深 耕已久歐洲長線優勢,提供物美價廉的 產品給予每一位同業。其中,東歐迎接 夏天不但氣候舒爽宜人,更是遊覽國家 公園的最好時機,巨大旅遊特別精選巴 爾幹半島、奧捷旅遊商品,協助同業搶 攻東歐商機。

東歐線線控蔡孟玲表示,目前推出的 東歐產品,藉由華航3╱9起增飛3班早 班機直達維也納的機票優勢,以及阿聯 酋航空直搗巴爾幹半島中心的札格雷布 的便利性,包裝多樣克斯蒙10、12、13 天,以及奧捷10、11天的商品,讓旅客 輕鬆感受東歐迷人風情。

克斯10天3晚5星 安排布雷德湖區飯店

「5星克斯~16湖.鐘乳石洞.3晚 5星.雙纜車10 天」產品可透過華航與 阿聯酋航空包裝,一次造訪2大國家公 園:普萊維斯國家公園、科卡國家公 園,讓旅客享受與大自然共舞的樂趣。 此外,行程也網羅其他世界文化遺產, 包括古羅馬皇帝戴奧克里先宮殿所在地 的斯普利特、斯賓尼克ST.JAKOVA岩石 教堂、杜布羅尼克。以及特別安排盧比 亞那、杜布羅尼克2大纜車,讓旅客俯 瞰亞得里亞海美景。飯店部分也精心規 劃布雷德湖區飯店,讓旅客步出房間就 能將藍湖之美盡收眼底。

克斯蒙13天跳島之旅 嚐斯特里亞半島松露義大利麵

「5星克斯蒙~伊斯特里亞半島.3大 國家公園.3纜車.遊船.跳島精彩13 天」同樣利用華航直飛維也納或是阿聯 酋札格雷布推出2種進出點商品,是10 日的延伸產品,不但囊括了更多門票、 國家公園、走訪國家,更是貼心安排各 地優質飯店,包括4晚5星、1晚國家公 園、1晚湖畔飯店,讓旅客有充足的時 間享受當地風貌。

行程特別多安排了有阿爾卑斯山東 南最美的特里格拉夫國家公園,增加札 格雷布藍色纜車,以及全球旅客最愛的 跳島之旅,讓旅客感受陽光明媚的哈瓦 爾島、松露產地的伊斯特里亞半島。此 外,巨大旅遊貼心規劃伊斯特里亞半島 松露義大利麵,讓旅客輕嚐「黑鑽石」 的美味。

蔡孟玲指出,為了讓小資旅客也能愜 意暢遊東歐,巨大旅遊也即將推出12天 促銷團,包含4大國家公園、3晚5星飯 店,並特別前往波斯尼亞,感受神秘的 東歐氛圍,有料景點相去不遠,價格卻 省下萬元,相當適合年輕旅客首次前往 歐洲旅遊。

奧捷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 贈維也納音樂晚宴

奧捷雙國遊一直以來是東歐產品大熱 門,以「5星奧捷~國王湖.音樂會.6 晚5星.鹽礦.熊布朗宮.米其林11天」 來說,相當適合蜜月旅客選擇,巨大旅 遊也特別贈送波丹尼精緻芳香禮盒,以 及2人1台的WiFi機,讓新人大方分享幸 福時刻。行程部分透過華航法蘭克福╱ 維也納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的方式,讓 旅客沿途拜訪金色雙宮(熊布朗宮、布 拉格宮)、體驗國王湖遊船、哈爾斯塔 特、聖沃夫岡湖、伏爾塔瓦河。再超值 贈送維也納音樂宴、布拉格下午茶、溫 泉杯與餅乾,讓旅客感受滿滿心意。此 外,除了多樣的歐式風味料理外,巨大特 別嚴選米其林推薦餐,滿足旅客味蕾。

產品包裝優勢
1. 華航、阿聯酋航點包裝奧捷、克斯匈多樣產品。
2. 克斯蒙13天安排4晚5星,網羅國家公園、湖畔飯店。
3. 奧捷暢遊黃金雙宮,貼心贈送布拉格下午茶、溫泉杯與餅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