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6|記者:劉彥廷
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 今年引進50台全新3排椅巴士

▲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今年推出多款新路線,帶旅客走訪不同的大草原。

致力提供台灣旅客優質服務 引進新車、提供車上WiFi及帳篷廁所 2018主打「新疆最美公路」─獨庫公路及昭蘇油菜花、喀拉峻大草原

自2013年台灣開通烏魯木齊直航以 來,新疆旅遊旋風席捲全台,優 美壯麗的自然風光,以及迷人的維吾爾 族風情,處處充滿吸引力,讓每位造訪 過的旅客魂牽夢縈。為帶給台灣民眾更 多樣的旅遊行程,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 今年推出全新路線,另外,在車隊上也 進行升級,陸續引進50台最新VIP 3排椅 巴士,提供旅客最為舒適的旅程體驗。

致力提升旅客服務 首度引進3排椅巴士

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謝華表 示,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15 年,經大陸國家旅遊局批准,市旅遊局 辦理旅遊經營許可證的有限責任公司, 投入旅遊接待多年,操作經驗豐富,並 且與各大航空公司、酒店、鐵路、車隊 保持良好合作關係,提供旅客最優質的 服務。去年整體營收成長50%,看好今 年市場,目標更設定為成長50~80%!

謝華指出,新疆土地遼闊,旅途中需 長時間拉車,故公司今年特別引進最新 VIP 3排椅巴士,座位空間更為寬大, 適合年長旅客,讓拉車再也不感到舟車 勞頓,並且巴士上提供帳篷式廁所, 以及配置WiFi,讓旅客無須擔心戶外上 廁所,並也可在車上輕鬆上網,隨拍隨 傳,享受上網樂趣。

今年推出獨庫公路行程 沿途欣賞神秘又浪漫秘境

行程的部分,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今 年主推「新疆最美公路」─獨庫公路, 帶旅客走訪世界級絕美路線。獨庫公路 銜接獨山子到庫車,全程561公里,是 連接南北疆的重要公路,穿越了眾多山 脈與峽谷,沿途能欣賞到雪山、草原、 河流和牧民等難得一見景觀,尤其獨庫 公路過去是國防道路,近年來才開放民 眾通行,如今旅客便有機會欣賞神秘的 叢山峻嶺和深川峽谷景致。

另外,謝華特別推薦伊犁昭蘇,每年 6~7月期間可欣賞到全大陸最大的油菜 花海,因地形廣闊,油菜花盛開一望無 際,遠方綿延的雪山,更形成一幅浪漫 的畫面,大自然色彩豐富,令人陶醉。

謝華也推薦喀拉峻草原,位於特克斯 縣南喀拉峻山,距離伊寧市175公里, 海拔約1,600~2,000公尺,屬於典型的 山地草原,每年5~6月綠草如茵,小野 花盛開點綴其中,猶如世外桃源,讓人 心馳神往,相當受到海外旅客喜愛。

掌握一手當地資源 獨家代理環球國際酒店

謝華強調,新疆華泰國際旅行社除了 行程求新求變,推出最新的線路及行程 給予同業包裝,在酒店的部分,也取得 極大資源優勢,例如獨家代理5星級烏 魯木齊環球國際酒店,以及代理希爾頓 酒店,提供旅客最優質的住宿享受,歡 迎台灣同業多加密切合作。

產品包裝優勢
1.今年陸續引進50台最新VIP 3排椅巴士。
2.今年主推「新疆最美公路」─獨庫公路,帶旅客走訪世界級夢幻路線。
3.獨家代理5星級烏魯木齊環球國際酒店以及代理希爾頓酒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