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6|記者:王政
金龍永盛旅行社舉辦2018感恩春酒 期許「用年輕的心帶您遊遍世界」

60年經驗打造全台最全面性的大型躉售業者代表 法國旅遊發展署特別頒發2017年最佳合作夥伴
金質旅遊獎、發現心日本獎等多項殊榮加持 2017年東南亞線路加入擴大服務範疇 打造市場最佳選擇

▲(後排左6起)金龍永盛旅行社董事長沈鵬溶、執行董事長朱光志與來賓、一級主管合影。

金龍永盛旅行社舉辦2018感恩春酒 期許「用年輕的心帶您遊遍世界」

金龍永盛旅行社於3/17舉辦2018春酒聯歡晚宴,現場除了 邀請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外,全台的金龍永盛同仁也齊聚一 堂,歡慶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於1958年成立的金龍永盛旅行 社,從董事長沈鵬溶帶領全台首個環遊世界60天考察團起,正式 開啟公司營運的開端,走過60個年頭,金龍永盛不但成為最具 代表性的躉售旅行社之一,更因為產品的優異品質,多次獲得品 保協會的金質旅遊獎、日本觀光廳頒發的發現心日本等獎項的肯 定,亦成為法國發展署等旅遊局的最佳合作夥伴。

而隨著走向新的年度,金龍永盛旅行社也期許如同晚會上的 對聯:「金狗旺旺 龍騰四海 永續發展 盛世60年」,持續朝 著永續發展的道路邁進。

此外,為了拓展整體服務範疇,金龍永盛旅行社特別加入東南 亞線的經營,加上原有便廣受市場好評的東北亞、長程等線路, 整體服務更為全面。值得一提的是,金龍永盛旅行社更堅持同仁 工作效率的提升,包括導入自動呼叫分配系統(ACD)、旅客資料 輸入更精確完善等,讓金龍永盛旅行社由內到外的全面改變。

金龍永盛旅行社執行董事長朱光志指出,回顧2017年,在同 仁協助下,金龍永盛旅行社突破相當多的紀錄,包括接受總代理 塔克旅遊的要求,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便安排多達120位旅客 包船,可說是台灣市場的新紀錄。而為了歡慶60週年的到來,金 龍永盛旅行社除了推出多項歡慶活動與行程外,更將於9月份籌 組60週年高爾夫球團,歡迎同業敬請期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