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期|2022.05.16|記者:張偉浩
紐航最新創意飛安短片
圖片提供╱紐西蘭航空

▲短片更實際到訪紐西蘭各處取景,呈現了紐西蘭獨有且 令人讚嘆的壯闊景致,更以獨特有趣的創意結合飛行安全 指示。

「空中獨木舟」融合毛利4大眾神

向來以創意滿點飛安短片聞名的紐西 蘭航空在2022 年強勢回歸,5╱5 於全球同步發表全新短片「The Tiaki and the Guardians」,倡導「Tiaki宣言」 的意義與奧妙,邀請國際遊客在深入紐 西蘭探索當地環境之美的同時,化身當 地守護者,共同愛護這片美麗土地! 「Tiaki」一詞在紐西蘭毛利語裡代表 「照顧人民、熱愛土地」的意思。此次 的飛行安全宣導短片延續了此宣言的精 神,巧妙地將Tiaki化身成一位年輕的毛 利人,登上由紐西蘭航空打造的空中獨 木舟,開啟這段充滿驚喜的奇幻旅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