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5|記者:陳妍潔
金展旅行社 單國深度雙點進出更順暢 高品質食宿串連特殊景點規劃法、義、英3國各式特色遊程

▲金界旅運服務集團董事長張李正琴(前排右1)、金展旅行社副總經理任婉瑜(前排右2)、產品企劃協理楊德政(後排右1)與團隊合影。

活用土航航點優勢深化行程豐富度 創造良好旅遊品質 鎖定薰衣草季與愛丁堡軍樂節推出季節限定團

成立於1971年的金界旅運服務集團以提供航空與飯店代理、國內外旅遊、航運運輸等全方位服務,至今屹立於旅遊業界已近52年,為讓服務更加全面,在1996年獨立出團體及自主旅游部門並創立金展旅行社,以單國深度旅程創新多元體驗、提高內涵及CP值、用心於細節及品質的嚴格把關,在客戶間做出良好的口碑行銷,並陸續於紐西蘭、荷蘭及土耳其包裝行程數度榮獲金質獎,產品豐富度與服務品質備受肯定。

利用土航優勢 安排雙點進出延長假期感

金展旅行社副總經理任婉瑜表示,由於過去集團曾代理土耳其航空,因此金展旅行社與土航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也感謝土航的長期支持,使金展旅行社得以成為旅遊業界開拓土耳其旅遊的先驅。金展旅行社產品企劃協理楊德政則指出,利用土航多航點來搭配雙點進出以及晚班機時間等優勢活用於行程安排,能讓旅客假期感延長的同時亦降低票價成本,而掌握航空優勢的金展旅行社行程安排上能觸及更多市場少見景點,延長在各地的旅遊時間,讓旅客能更加深入及放鬆享受整個旅程。

入住市區與雙島 體驗拿坡里南義風情

在義大利採用威尼斯進、拿坡里出的雙航點模式,將遊程延伸至義大利更南邊,除入住米蘭及羅馬市區外,還特別安排島上住宿,入住威尼斯島與卡布里島,延長停留島上時間讓旅客能愜意享受與有別於市區的義大利風情,而餐食體驗亦給出高規格體驗,除安排米其林1星餐廳外,還另外安排米其林推薦餐廳與紅蝦餐廳,呈上義式風味頂級饗宴。義大利遊程同樣利用土航優勢,拉長至拿坡里並增加2個景點:猶如身處童話故事般上千個蘑菇造型房屋築起的小鎮蘑菇村,以及《007》、《神力女超人》等知名電影取景地石頭城,13天的行程貫串長靴型的義大利,擴大遊程範圍穿梭夢幻城鎮與影視場景,展現義大利行程完整性。

▲位在南義的阿爾貝羅貝洛村落又被稱為蘑菇村,建築外觀風格猶如身處童話世界。

▲五鄉地由5個小漁村集結而成,村落沿著山壁而建,能欣賞到廣闊海景。

▲石頭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許多知名電影都曾來此取景拍攝。

浸身地表最大薰衣草花海 提供食宿景高級體驗

金展旅行社鎖定法國一年一度的薰衣草季,推出6/22、7/3兩團限定遊程,帶領旅客前往南法普羅旺斯的鄉鎮瓦朗索爾,欣賞號稱世界上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同時利用土航安排尼斯進、巴黎出,搭乘土航轉機隔日上午就能開始法國之旅,並採晚班機回再多出白天的旅遊時間,13天的行程中嚴選「3城5晚」住宿、7大風味餐與9大特殊景點,開展法國深度之旅。

行程其中5晚分別入住亞爾安排舊城區、巴黎市內金三角區域及別於市場的蒙地卡羅,以不同角度欣賞法國浪漫夜景,餐食方面亦會安排一餐享用米其林1星餐廳,滿足旅客味蕾,景點更是排入一般行程少有的特殊景點,如從廢棄採石場改造而成的藝術展區「光之採石場」,將自然環境做為藝術的畫布展現藝術之美;以紅磚砌成的哥德式建築阿爾比古城,將中世紀的法國歷史城區渲染出夕陽色的唯美;曾入選法國人最喜愛的村莊聖西爾拉波皮耶等,並加入市場首創的巴黎國立圖書館,充分呈現法國在歷史、文化與自然環境之美。

▲南法的瓦朗索爾擁有地表最大的薰衣草花田,花季綻放時景致十分壯觀。

▲光之採石場透過光影呈現在石壁,將原先廢棄的採石場添上藝術色彩。

▲聖西爾拉波皮耶曾被票選上法國人最愛的村莊,城鎮獨特魅力讓不少文學家與藝術家選擇在此居住。

感受軍樂節磅礡氣勢 深入英國魔幻與童話世界

英國每年8月的愛丁堡軍樂節是世界聞名的年度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都爭相一睹熱鬧的愛丁堡夜晚。金展旅行社為此特別推出8/22愛丁堡軍樂節季節限定團,班機自愛丁堡進倫敦出,並特別安排市場少見的入住4晚蘇格蘭。鑒於如此行程更加有餘裕探索當地風貌,旅客不僅能體驗最道地的蘇格蘭威士忌酒莊,品味歷史酒香,還能參觀英國皇室避暑行宮聖十字皇宮,並在夜晚參加愛丁堡軍樂節盛事,以磅礡、振奮人心的的樂聲開啟節慶之旅。

行程帶旅客去往知名小說《哈利波特》電影中所出現的魔法世界,前往觀賞哈利波特高架橋上列車、滿足巫師日常生活需求的斜角巷的原形約克,或是作者JK‧羅琳塑造出整個魔法世界的地點大象咖啡館,同時前往以水怪出沒傳說聞名的尼斯湖,搭船遊湖,享受擁有魔法與奇幻世界色彩的英國。除魔法與傳說,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誕生地牛津大學的基督教學院也不容錯過!此處不僅孕育出童話世界,還在近200年內培育出16位英國首相,金展旅行社亦特別在愛丁堡與倫敦安排中文導覽解說,引領旅客深入瞭解英國獨特的人文氣息。

▲愛丁堡軍樂節是英國年度盛事,整齊劃一的樂隊及氣勢磅礡的樂聲十分壯觀。

▲尼斯湖以水怪傳說聞名,湖泊周邊景致亦十分優美。

▲格蘭芬蘭高架橋是著名小說《哈利波特》的電影取景地,能看見電影中載著巫師們通往霍格華茲的列車行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