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9期|2022.09.19|記者:王政、謝筱華
以悠閒的步調品味高端的西拉雅 總裁假期~仙境西拉雅3天2夜之旅 正式登場

西拉雅,這個對於許多人相對陌生的國家風景區,是交通部觀光局全台13個管理處中最新誕生的成員, 但其所蘊含的美景與亮點,卻絲毫不亞於其他風景區。作為致力挖掘在地美好一面的「總裁假期」,特 別依照西拉雅在地的特性,量身推出3天2夜之旅,邀請旅客一起走進西拉雅,品味在地的美好。

帶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深度嘉南之旅 從在地人文、歷史軌跡、美味料理、完美住宿4大亮點走訪 西拉雅的美不容錯過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高端旅程的追求,總裁假期自成立以來,便 積極走進各個縣市,善於透過不同角度的切入,找出過去被人 忽略的美好與特色,同時注入高規格的元素加以扶持,讓推出每一 個的商品都能讓參加過的旅客大呼驚艷,紛紛讚嘆過去竟忽視的腳 下這片土地美好。

如同此次售價26,800元的「總裁假期~仙境西拉雅3天2夜之 旅」,便帶領旅客走進這個囊括嘉南最精華的區域,以高級卻不流 於俗套的完美住宿、美味卻物超所值的在地美食、經典卻不走馬看 花的景點相互搭配,同時運用歷史人文作適當的點綴,讓此次西拉 雅的行程能跳脫過去的常規,蛻變出與眾不同的面貌。

追求旅遊的舒適性 每個環節都追求極致

延續對於行程每個細節的嚴格把關,在此次 的「仙境西拉雅3天2夜之旅」中,總裁假期也 是致力推升到完美。以交通為例,除了台北─嘉 義的高鐵進出外,更全程使用豪華中巴來載運旅 客,高鐵+中巴的模式,不僅能大幅降低出發與 返家橫跨多個縣市的大幅拉車外,更能借重中巴 的輕巧,行駛在多有道路限制的西拉雅,讓旅程 不用為了適應大型遊覽車而被迫繞道。

住宿部分,則是嚴選在地的最適合高端旅客 需求的飯店,如第1晚的關子嶺部分,便入住擁有冷熱泥漿浴的儷景 飯店,房間更使用20~23坪、2大床的4人房,但僅入住2位賓客,確 保每位旅客在休憩時都能擁有最大限度的使用空間。尤其當天的晚 餐部分,總裁假期特別安排旅客到飯店頂樓享用晚宴,該區域的制 高點特性坐擁了關子嶺的最佳視野,能一邊品嘗美食,一邊輕鬆飽 覽絢麗的夕陽與百萬夜景。

而次日入住的仙湖農場則是熱門台劇《俗女養成記2》拍攝地,在 這裡能輕鬆品味黃昏、星夜、日出、雲層的變化,感受眼前水彩畫 般的美景,搭配用心準備的《樹梢盛宴 野菜燙灶》,品味在地最具 代表性的美食,享受視覺、味覺的多元感受。

精選美食+美景 五感品味西拉雅

不僅住宿與交通都高規格把關,在餐食與景點安排上也延續總裁 假期的嚴選規格,旅客能在曾文水庫搭乘獨包的電動船飽覽湖光山色 外,也能在知名的網美景點─景美是吉遠眺毫 無遮蔽的平原風光。當然還能在玄空法寺、噶 瑪噶居寺,欣賞保留數百年的歷史古物與壯闊 建築群。當然也將走進在地品味代表性美食, 從必吃的福來梅仔雞、大鋤花間特別為總裁假 期賓客量身訂做的早午餐、以在地蕎麥入菜 的黃金蕎麥麵,當到訪總是人滿為患的有間 冰舖,也能在老闆娘的熱情招待與特別保留 下,享受知名的巨無霸冰淇淋。可以說,從美 食、住宿,到景點的嚴格把關,在總裁假期的用心規劃下,旅客能感 受到最在地也最頂級的西拉雅之旅,感受真正的「仙境.西拉雅」。

走進關子嶺感受泥漿浴洗禮 儷景飯店從美景到美食一次滿足

坐落於關子嶺的儷景溫泉飯店,擁有能飽 覽該區域最美景致的視野,不論是每日 晨昏煙霧裊燒、清風徐徐,或是晚間關子嶺 百萬夜景,都能輕鬆飽覽。

由於儷景溫泉飯店共有3個館,總裁假期 特別規劃入住最新且旗艦型的尊爵館,並規 劃擁有2大床的4人房讓2位賓客入住,每個 房間更擁有冷熱泥漿泉,不用出門就能泡 湯,由於關子嶺擁有鹼 性碳酸溫泉,搭配泉水 之中帶有的地下岩層泥 漿,形成獨特的灰色溫 泉水,對於滋養肌膚、 釋放身心靈擁有絕佳的 功效。

晚餐部分則是跳脫過去在包廂的晚宴, 旅客將在飯店的制高點─頂樓,享用飯店大 廚用心烹調如乾煎鱸鰻、一品上湯小排翅、 碧綠玉帶鮮干貝等美味料理,搭配眼前一 覽無遺的百萬美景,視覺與味覺都獲得最高 規格的款待。可以說,從飽覽美景、體驗溫 泉,到大啖美食,儷景溫泉飯店中一次滿 足。

  

▲總裁假期特別安排4人 房型讓旅客入住。

▲ 儷景溫泉飯店提供泥 漿浴,並有冷熱泉作使 用。

▲在飯店的制高點舉辦晚宴,將讓旅客飽覽整個關子嶺美景。

住在畫景裡!在「仙湖農場」學習敬山做人、緩步養生

在熱門台劇《俗女養成記2》拍攝之前,仙湖 農場就已經是熱門旅宿之選,更是傳唱東山 區故事行銷的先行者!走進仙湖農場,除了「人 與山旅宿」清水模建築展現極簡風格外,後山大 片的小木屋、草原、步道,更可感受到仙湖吳家 對這片山頭的愛護與推廣農村渡假的企圖心。

迄今已經是東山農作家族的第六代,除了 經營住宿,同步種植龍眼樹、柑橘、荔枝、咖 啡、柳丁為業,旅客若在採收期間來訪還能看 到傳統烘焙龍眼乾的盛況,品嚐烘焙5天、6 天、7天,熱燙燙的龍眼乾風味。

在經營調性上,也結合傳統與創新,將早 期烘龍眼乾的「焙灶寮」概念設計為 當今的時尚旅宿,打造寧靜、深邃、 靜心的沉浸式住宿體驗,隨著蜿蜒小 路進入園區,沿途整片山頭都是仙湖 農場的範圍,擁有整座山頭360度環 攬獨享感,成為入住時最大誘惑,晴 天時可遠望整個嘉南平原甚至直達台 灣海峽,逢陰雨與清晨雲霧升起整個 山頭就如淹沒在雲霧之間,因此得名 「仙湖」。建議入住掌握最早時間入住、 最晚退房,享受黃昏、星夜、日出、雲層 的變化,清晨時更可在露台感受縮時攝影 山嵐宛如水彩畫渲染般動人美景。此外, 後山大片的草原與環山360度景觀又是一 番風景,地上奔跑著迷你麝香豬、小白 兔、野鴨、山羊,每一位都是開心農場的 導覽者。未住宿旅客,也可入內想用下午 茶或DIY體驗,在主廚帶領下動手做桂圓雲 朵雪Q餅、咖啡小苗,帶回專屬回憶。

  

▲「迎山、入林、起灶、伴雲、耕煙、隨風、席月、益智、歸真」是迎山旅宿九個房間的密碼。

▲眺望整座山頭美景,體驗雲霧仙湖之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