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5期|2021.11.15|記者:張偉浩
2021溫泉美嘉年華—羅浮湯之旅登場

▲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前 排中)參加「2021溫泉美 嘉年華—羅浮湯之旅」開 幕活動。

入冬泡湯新選擇 山林樹影中的桃園羅浮溫泉

眾所期待的羅浮溫泉湯池開幕了!桃 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於11╱11主 辦「2021溫泉美嘉年華—羅浮湯之旅」 開幕活動,宣告溫泉大眾湯池正式啟用, 開幕活動先由在地泰雅族耆老吟唱泰雅古 訓,邀請現場民眾與市長共同向天地祈 福,最後現場再由市長及與會貴賓引領開 幕啟用儀式,祝福活動順利圓滿及大眾湯 池業績長紅。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復興 地區蘊藏豐富旅遊資源,北橫公路景色更 是風光明媚。在不同季節都吸引不少人潮 來遊玩、健行、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羅 浮位處北橫核心地段,屬羅馬公路及北橫 交界重要轉運點,羅浮溫泉湯池的啟用, 未來將加速成為北橫交通及商業的中心。

泡湯眺望插天山群 還可品嚐法式溫泉蛋

羅浮溫泉湯池內建戶外6池大眾池,共 可容納120人,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泉, 亦即俗稱的「美人湯」,其中一SPA池設有氣泡床、腳 底、臀部及背部按摩 等設施,池區劃分還有兒童遊戲池、賞景 池及水引流自小烏來溪流的冷水池,值得 一提的是,來此泡湯不僅身體能夠感到放 鬆,眼睛往遠方眺望也能看見桃園美麗的 插天山群,除此之外,結合當地風味的法 式溫泉蛋、馬告紅茶、馬告咖啡、檸檬 汁、檸檬乾、甜柿、香菇及小米辣椒醬 等,也是民眾不能錯過的美食佳餚。

▲羅浮溫泉湯池對面的旅館區也已經啟動細部計畫擬定作業,希望將來完成重劃後能引進觀光旅館進駐,帶動地方發展。此外,也將輔導民間設置溫泉民宿、原民市集等,帶動觀光發展。

泡湯抽iPhone13 pro 推小烏來與後慈湖2條路線

為慶祝羅浮溫泉湯池正式開幕,桃園 市政府自11月起亦規劃一連串的好禮相 送,如泡湯抽獎,民眾有機會獲得全新的 iPhone13 pro、按讚打卡臉書兌換精美小禮 物,以及11月起至復興區住宿消費,憑1 張發票即可兌換2張溫泉券,以上兌換數 量有限,發完為止!

市政府另還推出冬季最暖心的輕旅行 「羅浮湯之旅」,自即日起規劃了小烏來 與後慈湖2條路線,多元的玩法,要帶民 眾一起暢遊桃園最有人氣及人文的旅遊景 點,像是以瀑布和天空繩橋聞名的小烏來 風景區;或是塵封半世紀才開放的神祕之 湖-後慈湖,都是來桃園必看的超強祕 境,此外,前20團的參加民眾,將獲得 1份手工小米辣椒,詳細行程及報名輕旅 行請上網址https://www.miragetour.com.tw/ ROFU2021/ 或洽羅浮湯之旅輕旅行活動小 組:翔順旅行社02-2567-9229。

▲開幕活動先由在地泰雅族耆老吟唱泰雅古訓,邀請現場民眾與市長共同向天地祈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