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7期|2021.11.30|記者:王政
臺北館 帶你走進繽紛浪漫花世界

▲臺北市政府副市長蔡炳坤(後排左3)、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後排左2)參與身聲劇團熱情活力的鼓動花開演出,與民眾感受來自臺北花團錦簇的繁華景象。

2 0 2 2 花I N 台北 感受花團錦簇的美好風光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以「花映 趣 遊」為主題籌組臺北館,主推2021 士林官邸菊花展呼應「2022花IN台北」花 季系列活動,以及宣傳即將在明年元宵節 盛大登場的「2022台北燈節」。開幕造勢 活動臺北市政府副市長蔡炳坤及觀傳局局 長劉奕霆,在身聲劇團熱情活力的鼓動花 開旋律中,邀請全臺旅客一同走進臺北城 市花園賞花,感受來自臺北花團錦簇的繁 華景象。

蔡炳坤表示,山環水繞的臺北城,一年 四季皆有具指標性的花,秋冬也依然有賞 花郊遊的好去處。今日與臺北館同天開幕 的「2021士林官邸菊花展」,以「菊來運 轉」為主題,期待在 後疫情時代為民眾帶 來好運,現場除了透 過多元的互動裝置與 花卉展區,展示菊花 栽種的歷程與知識, 參觀民眾也能了解到 士林官邸的歷史故 事,誠摯邀請大家在 12/12前來賞花,為 新的一年的到來祈求 好運降臨,一起菊來運轉,幸福滿滿。

劉奕霆也提到,「2022台北燈節」將 在明年2/11~2/20於士林盛大登場,以 搭捷運賞燈為概念,規劃在劍潭站、士林 站、芝山站周邊場域舉辦,還首度以外雙 溪河畔為場景,規劃絕美河濱燈區,有興 趣的民眾敬請期待。

 

 臺北市政府副市長蔡炳坤、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參觀臺北 館2022花in台北12大花季主題旅遊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