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期|2022.05.16|記者:謝筱華
夢想成真!吹笛手音樂城鎮 實現彩色音樂童年
圖片提供/謝志偉

▲吹笛手謝志偉老師與彩色水晶響笛。

樂音不停歇 2022年吹笛手偏鄉校園巡演 持續邀約企業個人贊助

台灣吹笛手的城鎮造鎮計畫發起人, 吹笛手-謝志偉老師,多次以文化 路線旅遊方式,到德國吹笛手城鎮哈梅恩 Hamlen 旅行以及實際參與吹笛手活動慶典,回到台灣,希望將格林童話 『老鼠城 與吹笛手』的故事轉化為更溫馨動人的樂章,2015與台灣長笛設計者Guo Flute 郭俊 峰老師共同籌劃童年就該有色彩的夢想計畫,打造吹笛手的城鎮在台灣埔里。

繽紛水晶響笛 千位孩童受益

透過Guo長笛精心為孩子們所設計的 響笛Shining Piper,105公克,九種繽 紛色彩與鑲嵌奧地利國寶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水晶,吸引更多學齡前的孩子 透過輕巧多色彩的迷你長笛來接觸古典 音樂,至今成功讓超過1,000位學子接觸 古典音樂,用響笛演奏動人樂 章,更在台灣各大城市持續推 廣幼兒響笛教育,成果豐碩。

不受疫情影響 持續偏鄉巡迴

透過吹笛手的校園巡迴音樂會,讓孩子看見各式各樣的長笛家族樂 器,大大小小,充滿色彩與歡樂的偏鄉校 園巡迴,持續的在南投地區上演。2021年 雖然遇到了疫情的影響,但仍在安全的時 間內依舊巡迴演出了10場次的偏鄉校園與 社福團體音樂會。透過音樂家現場親自將 音樂演奏給孩子們欣賞的貼心設計,滿足 孩子想要進入音樂廳欣賞音樂會的夢想, 與種下未來欣賞表演藝術的小小音樂種子。

▲從埔里起步,持續以音樂灌溉孩童心靈。

計畫不中斷 邀約企業贊助

2022年吹笛手偏鄉校園巡演計畫仍繼續歡樂演出,目前需要企業團體的贊助, 10所偏鄉巡演資金募集,目前已經完成5%邀募,總金額為新台幣30萬元整,歡 迎企業個人贊助本計畫,為偏鄉學子一起圓夢。

捐款贊助「吹笛手 2022南投偏鄉校園巡迴音樂會」計畫
總計經費30萬元整 預計巡演10所學校
匯款帳號:中華郵政7 0 0 帳號 0 4 0 1 3 0 9 - 0 2 9 0 1 5 5
戶 名: 古典室內樂集
聯 絡 人:謝志偉 0 9 2 8 - 9 9 3 9 4 1

▲鑲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繽紛響笛,特別適合孩童使用。

▲謝志偉老師攜手吹笛手家族,以音樂饗宴洗滌煩憂的心靈。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