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期|2022.05.16|記者:歐彥君
珍禾旅行社總經理許素珍開畫展了 畫中融入旅遊DNA
圖片提供/許素珍

▲珍禾旅行社(JH Tours)總經理許素珍開畫展了,實現兒時夢想。

幸福畫室師生聯展賓客雲集 藝術即生活 透過畫筆延伸幸福人生

幸福畫室師生聯展於5月假淡水大 屯莊園(蘇菲雅婚紗攝影基地, 也是幸福畫室所在)展出,其中有一 位畫家就是大家熟識的珍禾旅行社(JH Tours)總經理許素珍,她展出7幅畫 作,希望大家看了她參展的作品,更期 待我們旅遊業在「春色漸開」的大地, 讓我們一起「乘風破浪」,走向「康莊 大道」!穿越過「花漾隧道」,兩旁的 「稻浪搖擺」,已經在歡迎我們!抬頭 挺胸看著遠方「湖畔晨曦」,向日葵像 是「搖滾太陽」,充滿著希望和熱情 的心,快要啟動了喔! 繼續 加油喔!Keep fighting & keep positive!

▲(左起)畫家(珍禾旅行社總經理)許素珍、指導老師林進益。

珍禾旅行社(JH Tours) 總經理許素珍,同業暱稱 她:珍媽,她從小喜歡畫畫,長大後投 入旅遊業。珍媽表示,幸福畫室讓她重 拾兒時的夢想,畫著踏過的千山萬水足 跡和心中的夢幻奇想。她想要透過油畫 的筆觸分享世界的美好,廣闊的世界各 地有著不同的語言和文化,可是透過愛和畫畫,可以讓人們的心靈有更多的溝 通,更加的接近,也更加的有溫度。 珍媽強調自己何其幸運,有著指導老師林進益的春風化雨,正面能量影響了每一位畫家同學,將藝術融入生活!同 學們喜樂共學、教學相長,真的是幸福滿滿!

幸福畫室的由來, 是在幸福溫蒂廚房開 始的,9年前美食家也 是品味超群的美學家 Wendy號召好朋友一起 畫畫,後來搬到山明水 秀的大屯莊園,大夥也跟著繼續藝術的追尋。 指導老師林進益教導學生以欣賞自然之美、創作之美,漸進式的引導學生,畫自己想畫以及自己喜歡的素材,以每個人曾有的回憶或是悸動,透過自己的熱情和能量,呈現出獨 特的畫作。

此次成果展覽是由11位師生共展出76 幅作品,以畫的形式傳達生命的溫暖、 陽光、靈動和力量,透過畫將幸福感傳遞出去,一部分的收益將回饋社會作公益之用。

幸福:是勇於表達的精神;幸福:是真情流露的愉悅;幸福:是微小事物的感動;幸福:是源自魂的自信。

珍媽強調,不管天地有多遠多寬,歲月跑的有多快多久。我們都會一直一直 畫下去,用畫筆來訴說著不同的畫面, 不同的故事。讓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畫家(珍禾旅行社總經理)許素珍接待各界貴賓參觀幸福畫展

畫家珍媽的本業~珍禾旅行社

珍禾旅行社(JH Tours),以代理海外旅行社服務國內同業旅遊業起家,30年 來珍媽專精代理馬來西亞(沙巴、砂拉越),汶萊、馬爾地夫、杜拜、埃及、 不丹和斯里蘭卡等國家旅遊包裝。而「珍禾」,來自於創辦人珍媽的溫馨理 念,希望貴賓的旅途充滿怦然心動的歡樂(Joy)和幸福感(Happiness)! 疫情期間,珍媽仍然勤勉地參與充電再出發專案,到觀光產業夥伴的公司上 課,無私分享給同業朋友最新最即時最專業的海外資訊,以及代理國家的行程 包裝技巧和介紹。在學員眼中是位幽默又專業的老師,珍媽也指出,蹲下是為 了跳的更高,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在教學相長中培養更多旅遊知識和技能 提升。相信,很快旅遊市場即將復甦!這次幸福畫室的師生聯展,珍媽展出的 作品,也都是正面積極、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和幸福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