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6期|2020.09.29|記者:張偉浩
食慾之秋! 不能錯過的6大秋季飯店美食

▲台北福華飯店「台」味十足的「紅蟳米糕」售價1,280元。

食慾之秋! 不能錯過的6大秋季飯店美食

台北福華飯店 「蟹」逅金秋美蟳上桌!

▲道地廣東古法烹調的【薑蔥紅蟳粉絲煲】 售價1,200元

秋意漸濃、菊黃蟹肥,正是品嚐飽滿蟹黃、鮮美蟹肉的好時節,在台灣,紅蟳是秋天蟹宴上的常客,其美味的程度可跟大閘蟹與毛蟹分庭抗禮。為迎接食慾之秋,台北福華大飯店館內中餐廳,即日起至11╱30推出「品蟳宴」,以江浙、台式與粵式等多種烹調手法,像是富有江浙風味的酒燒麻油烹紅蟳麵線、道地廣東古法烹調的薑蔥紅蟳粉絲煲和台式懷舊手路料理芙蓉上紅蟳及紅蟳米糕,絕對滿足老饕們的胃!

和逸飯店桃園館 尋味探鮮巡禮盡 享食慾之秋

▲避風塘口味改良「乾椒香酥」利用特調的香辛料與蒜酥,襯托出螃蟹的鮮美滋味。

國泰飯店事業旗下旗艦品牌「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開幕以來積極搶攻餐飲版圖,匯聚豐富性與明確主題菜色佳餚,帶來令人驚豔的用料與料理巧思,樹立超高餐飲規格的典範。而館內川揚料理中餐廳「逸薈軒Yi Hui Xuan」更是推出秋季限定「蟹逅」美饌蟳宴。由邱有彬行政總主廚領軍的餐飲團隊,以道地川揚料理烹調手藝,推出清蒸、紹興鹽焗、鮮味粉絲煲、干鍋麻辣、乾椒香酥等5種料理方式,搭配嚴選新鮮活體紅蟳、花蟹,直送飯店。

高雄國賓飯店 露天池畔烤肉百匯及啤酒暢飲

▲由專業廚師團隊嚴選優質食材,現場炭烤海陸珍饈。

高雄國賓飯店i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將於10╱1晚上舉辦「中秋月光BBQ派對」,每位1,680元加1成服務費,可享用近百道豐富美饌,另將在緊鄰的戶外池畔區由廚師現烤生蠔、大蝦、透抽、丹麥豬排等各式山珍海味,並提供啤酒無限暢飲,讓大家體驗烤肉配啤酒的節慶樂趣。此外,飯店還霸氣加贈價值1,600元的雙人份澎湃海鮮桶,桶內的整隻波士頓龍蝦可說是派對最大彩蛋,另現場將備有多款吸睛有趣的派對道具讓賓客拍出網美照。

凱達大飯店自助餐廳 海陸雙饗吃到飽

▲百宴自助餐廳特別規劃「中秋BBQ海陸雙饗」自助餐。

凱達大飯店為讓饕客有個難忘的中秋佳節,百宴自助餐廳規劃「中秋BBQ海陸雙饗」自助餐。活動期間10╱1至10╱11,主廚現場烹調美味料理,特選爐烤美國戰斧肋眼牛排,在地現撈海鮮基隆奶油蒸螃蟹、嗆辣澎湖小卷、青蔥烤生蠔無限量供應、鹽烤阿根廷天使紅蝦、孜然香料羊排、明太子醬燒雞丁,以及多達20種的法式精緻小點、瑞士頂級莫凡彼冰淇淋、泰國明果冰淇淋、包含台灣啤酒無限暢飲多種飲料,讓您吃飽喝足,每人只要820元+10%起。

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味蕾漫遊義大利

 

 主菜推薦「海大蝦.漁夫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自即日起,週二至週日午晚餐時段供應義國美食,平日午餐推出「樂活午饗套餐」,主菜推薦「海大蝦.漁夫辣味海鮮義大利麵」、「伊比利僧帽豬.榛果.馬沙拉醬汁」及「炭烤美國Prime肋眼菲力牛排6oz.南瓜麵疙瘩.黑胡椒醬汁」等,每套880元起,包含湯品、主菜、甜點及飲品,另可享用午間限定的「輕活義饗沙拉吧」,以崇尚健康蔬食,營養價值豐富的食材為主,為信義區午間洽公及聚餐地點注入新選擇。

晶英國際行館 秋分豐收至極致款待饗秋宴

 

▲U KAI懷石料理―竹亭Chikutei著名料理朴葉燒。

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遵循日本料理「時旬」傳統的職人精神,及UKAI「從食材開始創作」的理念,將當令最佳食材結合精湛的料理手法,在最鮮美的時間點,品嚐食材最真實的美好滋味,體驗一期一會的感動。本季以「旬鮮精彩完美呈獻」的豐收喜悅展現UKAI美味究極的料理與款待之心,融入西餐、鐵板燒及懷石料理三品牌不同類型的呈現,希望為賓客創造多層次的味蕾感受;堅持在料理的「最鮮時機與最佳溫度」於客人面前上桌,讓客人能感受我們款待的心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