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5期|2022.06.13|記者:張偉浩
HotelMoon 水上明月 奢華 就是一種極致舒適Luxury is a kind of perfect comfort!

HotelMoon 水上明月,法式及洛可 可的華麗渡假風格,我們期盼營造 優雅休閒的歐洲度假氛圍給旅客。 旅店的外觀是一座好似歐洲的古典 飯店,設置著典雅卻大氣的琉璃彩 繪的鍛造大門,震撼的360度環繞 刻畫宮殿穹頂壁畫,中央金碧輝煌 的希臘神話水池,金色的歐式皇室 落地撞鐘,杜拜海灣的貝殼鑲嵌沙 發,彷彿置身中世紀時空奢華的水 晶吊燈和裝飾畫作及大量的裝置藝 術品,來營造的華麗風格,散落於 旅店室內室外各處的大型風格多樣 的藝術品,更能讓旅客感受到視覺 及文化的享受。

▲旅店的外觀是一座好似歐洲的古典飯店,設置著典雅卻大氣的琉璃彩繪的鍛造大門。

旅店的外觀是一座好似歐洲的古典飯店 典雅歐式建築、古典瑞法氛圍 彷彿置身中世紀時空 感受視覺及文化衝擊

轉入前往客房的梯廳走廊,我們以特色 的藝術品,自然生活中的裝飾素材, 無論是輕鄉村或是皇室奢華風格,餐具、寢 具、掛畫、檯燈、座椅、園藝等呈現各層面 歐式住宿風格與體驗。

▲震撼的360度環繞刻畫宮殿穹頂壁畫。

歐洲的日常空間 華麗的視覺體驗

HotelMoon水上明月,旅店大量運用了佈 置手法,將旅店內整體空間大量的放置了藝 術物件和花藝,我們將自己喜愛的畫、植 物、花器、燭台和家具,其中甚至放置了少 數的中式藝術品,將我們獨特的喜好,分享 給旅客。比起其他的民宿或飯店,我們擺設 的更豐富,除了旅店的氛圍外,更注重歐式 生活的自然氛圍,充滿華麗或典雅的居家生 活感,讓旅客在旅店中的各個角落,都能夠 體驗歐洲生活的優雅氛圍,期盼賦予旅 客一種在台灣較少體驗過的住宿氛圍。

 

▲除了 旅店的氛圍外,更注重歐式生活的自然氛圍,充滿華麗或典雅的居家生活感。

25間風格多樣的海景套房 氛圍與機能兼備

旅店有25間風格多樣的海景套房,各自 具有專屬的美景、色彩、風格、家俱、寢具 及備品,但是以歐式氛圍為配置主軸,我們 希望給旅客有著溫度的住宿感受。典雅舒適 是HotelMoon水上明月期盼給旅客的美好體 驗,我們用心的選擇床單和床墊、美麗且實 用的備品。

房內英國Dyson整髮器、美國席 夢思夢幻床墊及巴黎羅浮宮酒店也提供的 Fragonard香氛備品。 在旅店中,海景客房都最高品質配置了 MITSUBISHI三菱冷暖氣,甚至在浴室內都配 置了暖風機、日本TOTO智慧馬桶,頂級按 摩浴缸,適切的浴室及衛浴設備。讓來到旅 店住宿的旅客在經歷一整天的旅程中後,回 到旅店能夠舒適的泡澡,並讓溫馨且舒適的 氛圍及設備給療癒了。

 

 水上明月雅緻海景客房。

質樸海灣、精緻鄉村料理 皇家般的用餐環境

旅店提供了早午餐和晚餐讓旅客可以輕 鬆的選擇自己喜愛的時間來到位於旅店3樓 的海景餐廳享用,彷彿置身於海岸旁的花 棚下用餐,自然的岩石與花卉、星空的彩 繪,體驗優閒的度假氛圍 ,花蓮東岸的豐 富資源,我們為您調理香甜美味的蔬果, 鮮味十足的海魚,香盛的牛排及土雞。器 皿更使用波蘭手工陶瓷杯與盤,感受味覺 與視覺的完美饗宴。早餐和晚餐,水上明 月的住宿用餐體驗絕對是花蓮海景飯店 最美好的,皇家般的用餐環境,進口的典 雅餐具,精心點選的食材,特別的跨界美 食,都希望讓旅客有飽飽的幸褔體驗。

享受美食之外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七星 潭海灣。HotelMoon水上明月使用半自助的 方式,在旅客享用現點現做的餐點前,旅 客可以輕鬆的選擇自己喜愛的點心或飲品 及酒類。將會提供較多的花蓮當地食材, 以及來自七星潭海灣的海鮮,搭配台灣在 地的茶或是美酒,讓旅客都有著美好且愉 快的餐飲時光。

 

▲旅店 提供了早午餐和晚餐讓旅客可以輕鬆的選擇自己喜愛的時間來到位於旅店3樓的海景餐廳享用。

從陽台窗外望去風光明媚 山脈、海洋和漁船交織

宛如風景平信片般的窗外景色,旅客都 可以在旅店的各處中細細感受太平洋海灣 的美麗風景,尤其是在七星潭最高的頂樓 的星空咖啡吧及海洋天際SPA,觀賞清水斷 崖的雄偉山脈與峭壁,天氣晴朗怡人的藍 色大海及雨天時的壯麗波滔,都是入住旅 店的專屬體驗。在海灣旁的HotelMoon水上 明月住宿,漫步旅店周邊、體驗海灣壯麗 與太平洋海灣不可思議的貼近,享受海洋 的絕美景致,聽聽海濤的澎派和微浪時鵝 軟石獨特的滾動聲,一切盡是如此的自然 與撫慰我們平時工作疲憊身心。

溫馨且專業的貼心服務 留下幸福美好住宿回憶

HotelMoon水上明月位於七星潭海灣鬧 中取靜的位置,提供精緻、風格、舒適且 溫馨的貼心服務。所有的服務流程我們會 用自信且貼心的方式來分享旅店期盼帶給 旅客的獨特感受。我們認為在所有的旅程 當中,旅客一定要選擇一間風格獨具且服 務貼心的旅店來感受旅行的意義。旅店絕 對不是旅途中某一個住宿的地方而已,我 們不斷的努力,希望帶給所有到HotelMoon 水上明月的旅客有著美好且幸福的住宿體 驗和回憶。

幸福專案
暖春福臨1泊2食+Haagen-Dazs冰淇淋X咖啡午茶
旅店官網: https://hotelmoon.net/travelrich
訂房專線:03-8230600
Line ID:@784dwbco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