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期|2017.02.20|記者:曾瀞葳
編輯台報報 友善旅遊

▲下一站,普吉島友善寵物飯店!

編輯台報報 友善旅遊

您有想過自己從事的工作是事業?還是志業?
我總覺得,一腳踏入旅遊業,真的有種回不去了的感覺!就連旅遊記者和編輯亦然。這份工作,特別有趣,相
較其他枯燥乏味的工作領域,多了許多出門看看這世界的機會。眼界開了,心胸開了,人生,是否會更遼闊呢?這當然因人而異,但生活中總是充滿新鮮事,這總錯不了!
 
上週參加了僑興旅行社的春酒,聽了振奮的新消息,也和同業朋友聊了不少有趣的話題。從冰島極光北極圈之旅、乳香之國阿曼王國到非洲,從歐洲萊茵河、多瑙河到隆河,又從歐美大陸重機遊談到蜜月闖蕩大溪地和復活節島。是不是,牛仔很忙!
 
在此還是要講一下國際郵輪協會(CLIA)2017年的新趨勢中,再度特別以不小的篇幅談到河輪這個熱門趨勢,孜孜矻矻奮力對接國際趨勢的台灣旅遊業者也很努力迎上潮流趨勢,多家旅行社代理頂級河輪,比如:金龍永盛旅行社代理塔克河輪,僑興代理維京和玫瑰河輪,這裡也要恭喜一下,春酒當天僑興總經理何顯騏特別公布,他們剛剛簽下了法國CroisiEurope河輪,WOW~全是歐洲頂級奢華河輪,光看短短的影片介紹就讓人心魂全飄去歐洲搭河輪了!另一個我也要親自登門道賀的是成長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最近也傳來代理阿瑪河輪的好消息!看來2017年,郵輪及河輪新藍海經濟將持續發光發熱!
 
本週另一項要特別提到的新鮮事,泰國實在是很貼心的旅遊天堂!最近普吉有5間寵物友善飯店歡迎攜帶寵物入住。愈來愈多人把寵寶貝當作子女來養,但每每要外出旅遊時就面臨天人交戰的焦慮!寵物托嬰到親友或是寵物旅館,都同樣教人不捨!快來看看有那些歡迎汪星人和喵星人的普吉寵物友善飯店吧。
 
第1間是普吉Sri Panwa飯店,這間我住過,各方面都非常棒!絕對推薦!普吉Sri Panwa飯店的豪華複合度假飯店位在攀瓦角的山頂上是動物的理想選擇。溫暖的熱帶環境和海灘是完美的寵物遊樂場,每棟別墅都是私人又安全的,意味著你可以讓寵物在家裡(出門造訪一個絕佳的餐館、享受Spa療程又或許是善用一些很棒的休閒設施),並且知道寶貝寵物們將有足夠的自由和空間。如果牠們有點熱,牠們甚至可以在每棟別墅的私人泳池享受一下。
 
第2家是CC's Hideaway度假飯店,這間位於山坡邊、明亮且色彩鮮豔的CC's Hideaway度假飯店,享有喀塔海灘與喀倫海灘的極佳景致。飯店位置便利,近到足夠讓您可以享受這一區最好的景點(提供免費的飯店交通巴士服務),但又遠到足夠讓你的寵物擁有安全、與玩樂空間,包括四周大型戶外游泳池。同時,房客可以在頂樓的Spa中心享受瑜伽、皮拉提斯和舞蹈課程,飯店內的Refuge餐廳提供泰式與西式佳餚。
 
另外,還有位於巴東海灘區一處較為寧靜地點的巴東海灘海濱瑞士飯店、非常接近喀塔海灘的普吉喀塔宜必思飯店和位於巴東海灘的中心地區的普吉巴東宜必思飯店。
 
印度聖雄甘地說:「一個國家的道德水準,看它對動物的態度便可以知道。」友善國度,我永生追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