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曾瀞葳
編輯台報報 掌聲響起

▲靜岡的茶道文化、復古鐵道、富士山等特色讓人神往。

編輯台報報 掌聲響起

80,這個數字近來挺火的。加拿大航空於今年歡慶80歲生日!80週年,無論是對人或企業來說,都不容易。如何活出自己,活出價值和創意,更是競爭力的靈魂所在。我們看到,加拿大航空為了品牌知名度發想出的種種創意活動,比如首次冠名贊助五月天巡迴演唱會,天團五月天將在11月於溫哥華和多倫多舉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加拿大巡迴演唱會」,加航強打追極光和追星光,這光實在耀眼!
 
屆時,五月天也將一起上傳為何選擇加航的影片於Youtube上,透過時下最夯的網路社群平台,讓台灣跨世代樂迷更加了解加航!進一步跟隨天團,一起搖擺自由的靈魂,一起搭乘加航!
 
加拿大航空自6/9以全新787-9客機開航台北直飛溫哥華航班,旋即以便利的航班、靈活的行銷活動、提供最多北美地區往來機位和綿密航網,吸引業者紛紛包裝多元產品。除了在加拿大擁有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卡加利等樞紐城市多達64個航點之外,加航還可經由加拿大轉機至美國多達57個城市,遍及美國大小城市,溫哥華每日皆有多班航班飛往加州,班次選擇多且更具行程安排彈性。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表示,加拿大航空欲打造溫哥華成為亞洲前往北美的樞紐城市。目前加拿大包括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蒙特婁等樞紐城市在內的9個機場均設有美國海關,旅客可在加拿大預先辦理入境美國,行李還可直掛美國目的地,為旅客省下不少時間。光是這點,已讓我們狂呼So Sweet,太親民!
 
而另1個跟數字很有關係也超吸睛的,正是甫於8月榮獲2017年濟州郵輪論壇「亞洲最佳遊輪」大獎肯定的「盛世公主號」。眾所周知,公主遊輪是國際遊輪品牌中非常重視亞洲市場,並對台灣青眼有加的豪華遊輪品牌。當然,台灣遊客們可以不用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卻一定要感恩我們勤奮敢拚有眼光的旅遊業者,沒有他們高瞻遠矚斥重金包下這艘公主遊輪船隊裡旗艦中的旗艦,最新最大最豪華的「盛世公主號」,這位今年3月才剛從義大利出廠下水的超級霸氣公主又怎會在2018年以台灣為母港推出多個航程和航次呢,請勿吝惜您的讚嘆吧!
 
光是想像隨著霸氣公主前往咱台灣人最愛的日本,春天賞櫻,夏追祭典,別提岸上遊,光是旗艦高大上遊輪本身就是最酷炫的旅遊目的地!除了為亞洲市場量身訂做的東方特色,也融合公主遊輪獨家旗艦設施,像是被視為打卡熱點的海上天空步道、海上最大的免稅精品空間、華麗奪目的聲光水舞秀、睡眠博士獨家打造的奢享床墊與米其林3星主廚設計佳餚的雷諾的法式餐廳......,加上揪感心ㄟ早鳥價,您還不春心蠢動嗎?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黃金稻浪麥波狂舞森巴、廣場舞!旅行業奧斯卡也熱鬧登場。至今舉辦5年的「金質旅遊獎」已經成為消費者選購時的最佳保障,也因此激勵業者不斷提升商品品質,積極角逐期許讓商品金榜題名。今年「2017金質旅遊獎」頒獎典禮於9/20盛大舉辦,共計超過100件行程投入競選行列,共選出47個獲獎行程,包含3個國民旅遊、9個入境旅遊,以及35個出境旅遊行程。
 
說到咱們最熱愛的旅遊目的地日本,本期《旅奇週刊》封面故事很榮幸報導了汎佳旅行社榮獲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殊榮的消息,由獨立行政法人國際觀光振興機構(JNTO)創立的表揚獎項-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今年第2次舉辦,於9/20假東京新大谷飯店展開。
 
在全球69個國家地區激烈的競爭角逐下,汎佳旅行社以黑馬之姿一躍而出,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業者。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親自赴日受獎,為促進台日觀光交流的卓越貢獻,留下完美的註腳。梁廷佑表示,感謝JNTO日本觀光局慧眼獨具,讓汎佳旅行社獲得此殊榮,靜岡擁有鮮明的茶道文化、風韻獨具的復古鐵道、可眺望象徵日本精神的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等特色,做為打造優質行程的亮點,讓旅客發現不一樣的日本。
 
好商品不寂寞!想要知道哪些優質商品在國內外舞台上發光發熱?請速速翻至內頁吧!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