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何昭璋
編輯台報報 要怎麼收,先怎麼栽。

《旅奇週刊》社長何昭璋

編輯台報報 要怎麼收,先怎麼栽。

觀光產業是永續發展的,快樂且充滿正能量的產業。從事旅遊行銷行業30年,一路走來,我堅信任何非正面能量的事物,都不會長久。

堅持專業、創新,與時俱進,是旅奇成立的核心價值。作為專業產業媒體,《旅奇週刊》戮力打造一個大平台,串聯國內外各觀光單位、航空業、郵輪業、旅行社、飯店業、遊樂區等旅遊單位,匯聚上中下游的一手資訊,讓所有身處產業鏈的菁英們能清楚商品輪廓和市場趨勢,洞燭機先,進而讓全市場達到橫面及縱向的全方位交流,掌握即時商訊,大步邁向產業獲利的捷徑。

旅奇一直在專業、創新上,與時 俱進。《旅奇週刊》自創刊以來, 一直領先產業媒體,持續走在時代 最前沿,率先將平面資訊與網站資料 庫資訊同步化,供讀者參閱運用,並 定期發送電子報提醒讀者們知道新出刊 訊息,其後隨著旅遊市場數位發展與資 訊需求,提供eBook與PDF下載閱覽,服 務並方便網友運用各類數位載具閱覽。 隨著網路社群的發展,旅奇也成 立、經營多個人氣facebook粉絲團、網 站和LINE@生活圈,打造多元平台及跨 平台行銷宣傳通路,並從B2B延伸到2C, 擴大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

《旅奇週刊》成立的宗旨,是提供最專業的報導內容,第一手專業旅遊新聞與專題 報導,兼具質感與行銷的旅遊專業雜誌!我 們從不做盲從者,或耽溺於負面議題的論 戰,我們只想把握每分每秒,時時刻刻,主動出擊,去挖掘、去開創、去尋找出解決方案,Just do it!

旅奇以開創者自許,我們不惜成本,自我投資,以期立足台灣,對接兩岸,放眼亞洲,走遍世界各地採訪、製作多元旅遊專題,也領先業界,開闢許多專欄,持續深耕、探索、鑽研旅遊產業的發展與前景,持續為業界帶來無數獨家、第一手的情報與資訊,因為我們始終堅信,「要怎麼收,先怎麼栽。」

《旅奇週刊》提供台灣、海外、日本、 內地、郵輪專區的產業深入報導、國際趨勢、市場動態分析和品牌觀察,並提供豐富多元的市場情報和行銷分析。展望2018年,《旅奇週刊》將持續以最專業、領先業界的報導,提供同業最新、趨勢性、實用的豐富情報,協助同業輕鬆掌握行業情資,迎接獲利。

歡迎同業多加利用旅奇為各位營造的大平台,《旅奇週刊》紙本內容每週同步刊登於網站,並提供RWD響應式網頁跨平台閱覽,方便同業隨時隨地以電腦、pad、手機等任何載具輕鬆閱覽。週週發120,000電子報,貼心提供網頁版電子書、全冊PDF下載服務。

值此網路大興盛時代,充斥爆量資訊,良莠不齊,虛實真假難辨,更凸顯出優質媒體的必要存在價值。堅持初衷,毫不懈怠!堅持專業、創新,與時俱進的《旅奇週刊》,2018新旺年,我們將持續攜手產官學研界,共榮台灣觀光產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