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王政
誠旺旅行社打造4國優美風光

▲誠旺旅行社副總經理邱奕德。

中華航空穩定機位支持 打造完整產品供應鏈 開啟北越新扉頁 雙層纜車、摩天輪元素超吸睛

自成立以來,誠旺旅行社便以不斷超越自我為期許,持續推出嶄新且與眾不同的旅遊商品來滿足市場,因此成功建立起中南半島的銷售專家形象,成為旅遊同業的最佳後盾。為了提供同業最全面的操作選擇,誠旺掌握了
華航與越航最充足的機位,搭配自身所擁有的豐富地接資源,完整打造出中南半島4國的系列商品供應鏈。
 
誠旺旅行社副總經理邱奕德表示,為了滿足市場多元的需求,誠旺運用華航河內、金邊、仰光等穩定機位,包裝出暢遊越、柬、緬的優質選擇,同時亦透過越航國際延伸航網優勢,打造出市場最順暢的寮國之旅,全方位滿足各類客群所需。
 
跳脫常規的北越
高端設定、新元素抓住目光
 
邱奕德表示,為了提供同業更多銷售上的利基,誠旺不斷針對行程汰舊換新,或是針對各個設定環節做提升,期盼能以最亮眼的誘因來協助同業抓住旅客目光。以「JW北越法式風情移動Villa5日」,便安排旅客乘坐去年甫下水的La Vela頂級遊船,讓旅客在下龍灣的優美風光中度過充滿法式風情與簡約時尚的一晚。行程除了也安排入住河內萬豪酒店外,更規劃了冰淇淋下午茶與添好運下午茶,要讓旅客吃好住好暢遊北越。
 
誠旺亦推薦高規格的「北越雙龍灣豪華5日」,行程嚴選JW萬豪酒店、西湖洲際飯店,以及下龍灣溫德姆傳奇酒店,全程5星的高端設計,加上北越下龍灣、陸龍灣等景點的迷人風光,絕對能滿足最挑剔的旅客需求。此外,誠旺亦推出納入下龍灣最新的摩天輪與雙層纜車的5天商品,全方位滿足各類客群所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