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王政
帆華旅行社堅持打造高品質旅程

▲帆華旅行社線控經理林恒弘。

越南設有分公司直接控管 一條龍服務最安心  強調食宿高端設定 高規格享受精彩北越之旅

帆華旅行社在台灣屹立20餘年,早已成為中南半島市場最具代表性的躉售業者之一。為了與市場常規商品區隔,帆華致力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更特別在越南及吳哥窟皆設有分公司,以一條龍式的規劃讓每個服務環節不假手他人,嚴格控管旅遊品質,也因此贏得市場的認可與消費者的信賴。
 
帆華旅行社線控經理林恒弘表示,為了跳脫越南市場長期殺聲一遍的現象,帆華旅行社多年來強調提供市場最
優質的越南之旅為己任,包括堅持在行程規劃、飯店安排及餐食設定等環節都堅持最高端的設定,堅持高品質與高價位,雖價格無法與坊間3~4星的低價特惠團比擬,但其內容優質程度絕對能滿足每位參加的旅客,是同業賺取利潤的最佳選擇。
 
奢華暢遊北越雙龍灣
入住溫德姆、萬豪搶攻目光
 
林恒弘表示,隨著越南旅遊市場不斷成長,也吸引越來越多國際連鎖品牌爭相進駐,其中尤以河內更是為數眾
多。為此,帆華特別推出「愛玩北越雙龍奢華5日」,行程除了安排旅客體驗下龍灣遊船與陸龍灣美景外,更特別入住溫德姆酒店與河內萬豪,要讓旅客享受最頂級的住宿環境。此外,餐食部分帆華亦用心安排,包括具有越南獨特氣息的SEN蓮花餐廳、下龍灣酒店14樓景觀餐廳,更有鼎泰豐、Viet kitchen餐廳等中、越式料理穿插交替,要讓旅客享受最頂級的北越之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