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王政
東南遊覽汽車喜迎賓士小客車
▲(前排左起)東南遊覽汽車公司副總經理李松茂、協理楊秀如、東南旅遊總經理李清松與新交車的賓士9人座小客車合影。

東南遊覽汽車喜迎賓士小客車

身為台灣躉售業者東南旅遊的關係企業之一,東南遊覽汽車公司一直秉持著提供旅客最高規格的理念來服務每位貴賓。由於看好自由行市場的蓬勃成長與發展潛力,東南遊覽汽車再度引進賓士VITO車款的9人座小客車共計10輛,以及1輛上個月交車的福斯大T5的9人座保母車,而東南旅遊總經理李清松、東南遊覽汽車公司副總經理李松
茂、協理楊秀如等人也特別前往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迎車,顯見高度重視。
 
李清松表示,東南一直堅持提供市場最高規格的服務,舉凡相關企業的東南遊覽汽車公司亦大手筆在軟硬體上不斷優化。目前公司共經營36台43座的大客車,全數採用歐洲進口之瑞典SCANIA車系,加上2台20人座的中客車,以及新引進的11台9人座小客車,全方位來滿足市場的需求。
 
嚴格把關每個環節
用心經營成佳話
 
楊秀如表示,東南遊覽汽車公司在旅遊運輸服務力求保持領先,同時兼顧量與質的提升,不僅在車隊的數量積極擴充外,同時在服務品質上亦將力求保持與突破,朝遊覽車業第一品牌目標邁進。
 
此次引進9人座小客車目的在於隨著新南向政策推廣之故,越來越多越南、泰國等東南亞客群來到台灣,同時韓國旅客赴台亦有顯著成長,使得自由行市場需求不斷提升。因此東南不惜斥資購買新車,便是期盼滿足旅客需求之餘,亦能帶來保障。
 
除了添購新車外,東南在遊覽車駕駛的訓練與控管也相當嚴格,除了此次由中華賓士技師專門為司機提供新車的相關講解外,平時在各環節的控管也十分嚴密,包括每天要求司機將引擎蓋打開檢查並保持清潔,以便能及時找到問題並排除;而車內也加裝GPS功能,能隨時掌握司機的行車路線與狀況。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司機不趕車程,東南遊覽汽車公司也貼心提供優渥的加班費,同時嚴格要求司機遵守道路規範,務必遵行法規時速,都為旅客的移動安全更添保障。
 
堅持司機3零規範
東南品質掛保障
 
楊秀如特別指出,東南遊覽汽車公司堅持每位司機都要達到「0違規、0肇事、0拋錨」的3零規範,就是要讓每位搭乘過的旅客能夠在旅程中安心。
 
此外,除了新引進的小客車外,東南在大客車都採用SCANIA車系,因為東南長久的細心保養,甚至讓許多接收的二手車商特別來台指名期望繼續收購相關二手車,顯見出東南對於品質的維護深受外國業者肯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