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林宥蓁
賀!汎佳旅行社榮獲 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 殊榮促成台日觀光產業交流貢獻斐
總經理梁廷佑赴日受獎 全球69個國家地區角逐 台灣唯一獲獎 高品質服務、派對驚喜、異國文化體驗元素拿下國際性大獎
深耕靜岡 獎勵旅遊產品糅合世界遺產-富士山、茶道精神、鐵道風情、特色溫泉飯店 致力發揚日本文化、帶動地方經濟效益
由獨立行政法人國際觀光振興機構(JNTO)創立的表揚獎項-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今年第2次舉辦,於9/20假東京新大谷飯店展開。與全球69個國家地區比拚較勁,汎佳旅行社是台灣唯一獲獎業者,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親自赴日受獎,為促進台日觀光交流的卓越貢獻,留下完美的註腳。

賀!汎佳旅行社榮獲 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 殊榮促成台日觀光產業交流貢獻斐

為了向全球宣揚日本的魅力,JNTO針對在日本舉辦的獎勵旅遊其成功及優良案例,創立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的表揚獎項以表達感謝和肯定,同時更進一步向全世界推廣,日本是舉辦獎勵旅遊的最佳施行地。今年度針對2016/4/1〜2017/3/31期間在日本國內舉行獎勵旅遊的旅行社,報名者需任職於旅行社,或世界各國舉辦獎勵旅遊的會議企劃營運者,同時符合人數總計住宿日(人數總計住宿日係以1名參加者住宿1晚之全員總和來計算,例如:20人 x 5晚=人數總計住宿日100晚)為100晚以上,並於報名時提出舉辦獎旅的相關資料與照片,進行評選。
 
感謝JNTO慧眼獨具肯定
團隊合作成就專業與感動
 
今年第2屆舉辦的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今年度共有69個國家地區參賽,JNTO從中選出了3件獲獎案件,汎佳旅行社不僅首次參賽即獲得貢獻獎殊榮,更是台灣唯一獲得獎項的業者,在在肯定了汎佳旅行社深耕日本旅遊市場多年的卓越表現,更彰顯操作獎勵旅遊產品的經驗與目光。
 
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表示,感謝JNTO日本觀光局慧眼獨具,讓汎佳旅行社獲得此殊榮,靜岡擁有鮮明的茶道文化、風韻獨具的復古鐵道、可眺望象徵日本精神的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等特色,做為打造優質行程的亮點,讓旅客發現不一樣的日本。
 
同時也感謝汎佳旅行社商務部的辛勞付出,以及與各部門的密切互動展現團隊合作,才能完成此次行程。今後汎佳旅行社仍以專業、熱忱、良心的精神服務旅客,我們不能說自己是一流,但至少是一股清流。
 
汎佳獲頒水晶獎盃
考察旅遊發現獎旅新魅力
 
獎勵旅遊(Incentive Travel)意指企業為了提升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作為獎賞而邀請員工參加的旅遊,主要以在銷售商品的公司等中,針對業績優秀者實施。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的評選標準,著力於主辦企業在實施獎勵旅遊後所獲得的業績提升、以企業根源等獨特故事性為背景所施行的別具特色企劃,以及透過與舉辦地區的合作而為地區帶來高經濟效益等。
 
獲獎者將獲得搭乘商務艙前往日本,在VISIT JAPAN Travel &MICE Mart前1天抵達,在日本當地舉辦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表揚典禮將頒發水晶獎盃,獎品則是發掘日本獎勵旅遊新魅力的考察旅遊,以及能夠活用於公關宣傳活動的LOGO標誌,並進行企劃案件的簡報介紹。
 
95%旅客都滿意的旅程
品味日式人文思想與美學
 
致詞時,梁廷佑表示,台灣緊鄰日本,從台北到東京只要3小時,是操作日本團體旅遊的絕佳優勢,尤其日本被譽為最熱情好客的國家之一。舉例來說,傳統的日本酒店源於禮貌的文化,講究待客之道,特別是對國外旅客。此外,飯店是日本文化和旅遊重要的組成部分,除了一般旅遊的住宿之外,也是獎勵旅遊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根據統計,參加汎佳旅行社的遊日旅客滿意度調查顯示,高達95%的旅客對行程“非常滿意”或“滿意”,期待回訪的比重相當高。
 
日本是與時俱進的文明社會無需贅述,然而,無論是工業或是生活的瑣事,還是可以感受到日本的人文精神,融入細膩的環節中鋪陳美感,創造力和藝術感受都蘊含豐富的工藝和強烈的生活美學,像是日本平飯店,完美結合新穎、現代化的設施,以及傳統日本花園的庭園景氛圍,為旅客打造舒適愜意的渡假環境。
 
5日遊程深度探索靜岡
豐富資源打造感動之旅
 
此次獲獎的獎勵旅遊產品是富士靜岡5日遊,從台北出發抵達日本靜岡縣,5天的遊程都待在靜岡。但常常有人感到納悶,靜岡需要待足5天嗎?
 
梁廷佑表示,靜岡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為了深度探索靜岡,行程一舉涵蓋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富士山,代表日本文化的神社,搭乘復古的大井川鐵道列車回味舊時光,在日本茶的故鄉-玉露之里,品味獨特的日式茶道文化,並品嚐精緻美味的日式料理,享受高端的溫泉酒店盛情款待,每一個環節都是最感動的體
驗。對於獲獎的殊榮,梁廷佑表示特別感謝日本靜岡旅行社TSJ、日本富士山靜岡縣台灣辦事處、各方協力單位以及公司團隊的努力。最後,也感謝JNTO,感謝美好的日本。
 
 
汎佳旅行社獲邀出席旅業盛事VJTM 融合旅日新訊打造全新體驗
 
除了獲頒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獎項,汎佳旅行社同時獲邀出席VISIT JAPAN Travel & MICE Mart 2017(VJTM)。VJTM 2017是海外國家銷售訪日旅遊產品的旅行社,以及日本全國的觀光相關業者的年度盛事,日本國內外業者齊聚一堂,以振興整個觀光產業與活化地方經濟為目標,創造各種招攬國外旅客相關商務的洽商會,是日本最大型的國際觀光活動之一。
 
VJTM 2017的洽商會中,各方旅遊相關產業業者可透過事先預約的媒合系統,精準且有效的安排洽商,對於打造全新的訪日旅行商品及企劃、安排MICE,以及推動事業與商務有所助益。梁廷佑表示,將收集赴日旅行新訊融入產品中,請同業拭目以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