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林宥蓁
汎佳旅行社 金紅楓情妝點東北浪漫秋意

▲蘆之牧溫泉-大川莊溫泉飯店可欣賞滿山遍野的楓紅。

富士靜岡勇奪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殊榮 賞楓包裝皇室愛用三陸花溫泉飯店+傳承園日式下午茶

汎佳旅行社深耕日本旅遊市場多年,秉持高品質、包裝獨特景點、精緻餐食、特色飯店,形塑高端旅日產品形
象,不僅曾獲得心日本獎肯定,今年度更拿下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的國際性旅業大獎,在在彰顯汎佳旅行社操作日本旅遊產品的專業與目光。
 
4晚靜岡最高檔飯店
感受茶道精神、鐵道風情
 
「富士靜岡~大井川鐵道~日本平或松風閣飯店、櫻桃小丸子、靜岡全覽、華麗極品5日遊」甫獲得2017 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大獎,是台灣唯一獲獎業者,為汎佳旅行社的旅日產品再添星芒。
 
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表示,住宿部份領先市場嚴選靜岡最高檔飯店,像是高端優質的日本平飯店、日本天皇曾下榻過的燒津溫泉松風閣溫泉飯店等。餐食安排會席料理+長腳蟹吃到飽、定食、涮涮鍋、自助餐等,以及靜岡地區最具特色的以茶入菜,讓旅客伴隨茶香品味靜岡。
 
行程安排乘坐大井川鐵道蒸氣火車,搭乘夢想渡輪橫渡駿河灣眺望富士山,走訪玉露之里品嚐玉露、抹茶甜點,前往充滿童趣的小丸子主題館,尤其受到親子旅客青睞。
 
嚴選日本皇室愛用飯店
採蘋果、賞楓感受秋意
 
隨季節更迭,秋季是前往日本賞楓的最佳時節,因應東北賞楓期間,搭配華航於10/17~11/9期間推出青森、秋田、山形、花卷等4個航點做串飛的包機,汎佳旅行社自行考察新路線,讓市場看見不一樣的東北「楓」情。「東北紅葉之旅~華航直飛東北雙點進出5日遊」安排入住日本皇族愛用的三陸海岸溫泉~三陸花飯店濱菊,而秋保溫泉~篝火之湯綠水亭則是現任日本天皇、皇后下榻過的飯店,並規劃讓旅客晚出早歸,享受飯店內各式設施。
 
行程走訪遠野傳承園,河童的故鄉-河童淵,日本最美海岸線~北山崎,並安排在古農舍內品嚐黑糖糕+日
式綠茶的日式下午茶,以及採蘋果體驗。淨土之濱以及十和田湖皆安排遊船,欣賞楓紅點綴的湖山光色,讓旅客流連忘返。
 
獨特梯田式露天風呂
特別安排宇都宮餃子宴
 
「秋遊日立海濱公園.世界級夢幻紅色掃帚草.五色沼.紅葉步道.大川莊溫泉極上之宿5日」除了走訪熱門賞楓景點—袋田瀑布及五色沼感受濃烈的秋天氣息,更前往日立海濱公園欣賞圓滾滾、紅通通的掃帚草,是秋季的限定景致。
 
住宿安排入住頂級蘆之牧溫泉-大川莊溫泉飯店2晚,飯店所有房間皆面朝溪谷,可欣賞滿山遍野的楓紅。旅客可享受飯店規劃梯田般一階一階浴盆的四季舞台棚田,感受溪谷露天風呂的獨特風情。每天傍晚浮舞台有日本式三味線演奏,晚餐後有搗麻糬體驗。另外安排日本式庭園的抹茶和白河菓子甜點,以及宇都宮餃子宴,讓旅客品嚐道地美味。
 
產品包裝優勢
1.富士靜岡獲JAPAN Best Incentive Travel Awards殊榮肯定。
2.續住大川莊溫泉飯店2晚,感受梯田式露天紅葉溫泉。
3.安排入住三陸花溫泉飯店面海房,盡賞浪板海岸之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