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林宥蓁
鳳凰旅遊-金鳳凰品牌肯定 大陸線金質獎百發百中
攝影/劉彥廷

得獎產品
金鳳凰~廣西精華全覽8日(桂林.德天.龍脊.三江)

▲德天瀑布是亞洲第1跨境瀑布。

延續2016金質獎好口碑 全新包裝桂林+德天瀑布一次滿足 規劃南寧、桂林雙點進出 南寧―三江動車銜接縮短車程

鳳凰旅遊成立至今已一甲子, 自 1998年通過ISO9001認證後,於 2001年成為業界第1家上櫃的旅行社, 並在2011年櫃轉市成功成為台灣首家上 市旅行社。以「同業標竿自許,品牌信 譽服人」的品牌精神包裝產品,提供旅 客完善的服務及卓越的品質,同時大陸 線更以「金鳳凰」的品牌推出高端優質 產品,提供市場更精緻的旅遊體驗。

「金鳳凰」品牌金獎票房保證 雙點進出遍覽廣西精華

擁有10多年操作大陸市場經驗的鳳 凰旅遊大陸線副總經理林光耀指出, 金鳳凰系列產品已抱回4座金質獎,回 顧自2012年的「金鳳凰張家界8天」, 2014年的「金鳳凰麗江‧香格里拉深 度6天」,2015年 的「金鳳凰江南 Style5天」,2016 年的「金鳳凰桂 林‧龍脊‧三江深 度遊6天」,舉凡 冠上金鳳凰品牌的 大陸線旅遊產品, 幾乎可說是金質獎 的票房保證。

延續去年度的 好口碑, 今年推 出「金鳳凰廣西 精華全覽8天(桂林.德天.龍脊.三 江)」,為了免除旅客遊廣西只能選擇 桂林或德天瀑布的煩惱,特別將行程從6 天行程擴充至8天,搭配南航機位規劃南 寧進、桂林出,行程中透過動車 的一等座銜接南寧到三江,讓3小 時的辛苦山路拉車,縮短為35分 鐘車程,以最充裕的時間遍覽最 多的廣西景點精華。

嚴選當地最好酒店吃好住好 特別安排船遊二江四湖

金鳳凰品牌是優質食宿的保 證,住宿嚴選當地最好飯店,例: 桂林喜來登、桂林香格里拉、南寧 萬豪大酒店等國際5星品牌。餐標 設定人民幣60~100元/人,讓旅 客吃好住好,團費再含小費。

行程重點走訪亞洲第1跨境瀑布-德 天瀑布,通靈大峽谷,有小桂林美名的 明仕田園,探索廣西少數民族風情的三 江,乘纜車上下欣賞龍脊梯田美景,漓 江則安排最豪華的盛景號遊船,指定2層 區船艙,從絕佳的視野角度和最寬敞的 空間,飽覽桂林兩岸秀麗的山水風光。 此外,還特別安排船遊二江四湖,欣賞 斥資億元人民幣所打造的頂級夜景,而 《印象.劉三姐》則安排有椅背的貴賓 座,讓旅客舒適地觀賞具國際水準的經 典大秀。

此外,林光耀副總也預告,明年度將 把重心放在江南、黃山等華東地區,以 及西南區的麗江,透過餐食、住宿的優 化,籌備明年再度問鼎金質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