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張偉浩
理想旅遊 6連霸!日本第2座金質獎肯定
得獎產品
花花世界~浪漫紫藤藍色粉蝶花海5日

創造產品經典不敗神話地位 樹立精品般的高規格水準 展望未來 日本MINI提高規劃門檻 主打中高端家族旅客

走過43個年頭的老字號─理想旅遊,秉持著「開創、完美、標竿」的理念,致力成為旅遊同業的先驅角色,勇於創新內容、顧及旅客感受、在乎每一個細節,自金質旅遊獎創辦以來,便是連年以來的常勝軍。2017年完成6連霸,再以東北亞的「花花世界~浪漫紫藤藍色粉蝶花海5日」獲金質青睞,是自2013年獲獎的「精選和風旅館.伊豆四季之旅5日」後第2座日本獎項,累積至今已經有12座獎項,橫跨歐洲、美洲、非洲、亞洲,成為金質獎的大滿貫。
 
好東西不怕比較
突破眾多產品仍秒殺完售
 
理想旅遊在日本有經典款與名旅館2條系列產品路線,這次得獎的是經典款系列產品。不論2013年或是2017年的日本得獎產品,皆來自理想旅遊企劃經理謝杙葇之手,她表示,經典款的產品的理念就是要塑造產品的品牌性,就像是每個國際精品都有經典款,不但是個楷模更是受人愛戴的主因。
 
產品「花花世界~浪漫紫藤藍色粉蝶花海5日」的主軸就是花,讓旅客每天都能欣賞到不同的花種,像是國營日立海濱公園春有水仙、鬱金香競艷,初夏嬌豔玫瑰與小巧可愛的粉蝶花繽紛綻放,還有25萬株多彩芝櫻的市貝町芝櫻公園、足利公園紫藤花、根津神社杜鵑花季。
 
甫一推出就熱賣成為同業觀摩的典範,縱使市面上有多樣花系列產品,理想旅遊的花系列產品仍舊秒殺售罄,證明好東西不怕比較。
 
走訪FIT難以到達景點
規劃名旅館、高人氣餐廳
 
未來理想旅遊也會將產品門檻提高,跟隨季節做產品規劃,像是一般旅客看過春秋東北的櫻花與楓葉,卻鮮少有機會走訪翠綠的奧入瀨溪,理想旅遊也將帶領旅客慢遊周邊的白神山等景點,開創截然不同的感受。此外,為了順應旅遊市場的潮流,跟著時代巨輪不斷的前進,理想旅遊也將納入年輕人才,像是理想旅遊團控主任
蘇裕翔未來將針對日本MINI,瞄準中高端的旅客與家族,走訪一般自由行旅客難以安排的特殊景點,或是熱門的名旅館、人氣餐廳,讓產品有其特殊性與創意,不易取代的高品味。
 
客群拓展的部份也將針對中高收入族群的子女做推廣,藉由父母懂得品味旅遊真諦的條件下,子女耳濡目染也能感受產品的獨特性,進而將這些年輕族群拉攏為死忠客戶,讓好的產品一直都有相同層次的旅客懂得欣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