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張偉浩
太一國際旅行社-017年一舉拉開德義雙響炮

得獎產品
德瑞慢遊13天
義大利甜蜜14天

▲太一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張坤陽(右)。

「生活即旅行」開創旅遊心世界 讓感動與心動化為實際的行動 旅程有如音樂般 在快與慢的協奏中 品味深度旅遊的真諦

一個產品從無到有到得獎,需要多少 的努力與堅持,甚至是從沒有航空 公司的支持,到運用零星的散位到有固定 成團需要多少時間的醞釀?太一國際旅行 社用了8年的歷程證明了自己的品味與創 意,從2010年6位員工服務約160位旅客 到2016年服務約5,600位旅客,到2017年 首次雙項金質獎肯定,太一國際旅行社 總經理張坤陽用「生活即旅行」概念, 用心世界觀點,讓感動化作心動,進而 行動,把品味旅遊的方式傳遞到每位旅 客的心中。

精準規畫景點停留時間 產學合作向下扎根

用音樂做為能量,藝術作為養分,太 一國際特別將藝術與音樂融入每一位員工 的血液裡,藉由音樂表演的欣賞薰陶,進 而帶給每一位旅客最到位的歐洲旅遊之 旅。張坤陽指出,一趟完美的旅程就像一 首動人的歌曲,有快有慢,因此在每一支 產品之中,太一國際都會精準的規畫每個 景點的停留時間,讓旅客跟著節奏走,就 能深深體會到當地的傳統與文化,將其內 化成自己的品味。

不只將旅遊精粹私藏給自己的客戶, 擁有30年領隊及導遊經驗的張坤陽,也致 力於產學合作,與許多大專院校的學生分 享,教導青年學子,旅遊不是走過看過, 而是要了解背後的故事,昇華成未來生活 的型態,讓旅行的意義向下扎根。

義大利鎖定蜜月旅客 德瑞慢遊山城古堡

太一國際自2014年、2016年獲得金 質獎後,2017年是首度用「德瑞慢遊 13天」與「義大利甜蜜14天」一舉拉開 「德義」雙響炮。義大利14天產品鎖定 蜜月旅客,對旅客來說是一生的回憶, 產品好壞自然影響公司未來的聲譽,太 一國際堅持用最好的規劃 符合旅客的期待,產品安 排羅馬、佛羅倫斯、威尼 斯連泊,讓旅客有充足的 時間細細品味老城情懷。 其中在威尼斯住宿3晚, 特別安排原本為威尼斯總 督皇宮改建的色遇酒店, 不僅獲得歐洲10大傳奇酒 店,更是電影明星安潔莉 娜.裘莉和強尼.戴普拍 攝場景。因此,參團的旅客無不正裝或 是婚紗,藉由拍攝場景重溫浪漫時刻。

德瑞慢遊13天則是安排少女峰與策馬 特山城連泊,在瑞士最美的2大山城停 留最久時間,能欣賞策馬特黃金日出, 並享受2段火車之旅,包括黃金列車與 冰河列車,沿途欣賞絕美景致。

德國與德法邊境部分則有海德堡、史 特拉斯堡、喜克維、柯瑪、新天鵝堡與 國王湖、慕尼黑,張坤陽表示在海德堡 認識學生王子的歷史、喜克維啜飲葡萄 酒、新天鵝堡路德維希二世國王悲情唯 美的故事,都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獨特元 素。此外,精闢的導遊解說與顧客的口耳 相傳,也成為2支產品得獎的幕後推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