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王政
盈達(綜合)旅行社-珍愛系列連3年榮獲金質獎肯定
攝影/王政、劉彥廷

得獎產品
【珍愛越南】經典傳奇.天堂雅儷~移動VILLA北越5日

▲盈達(綜合)旅行社團隊用最專業的經驗,打造出中南半島3冠王的殊榮。

堅持高端、高品質設定 珍愛越南用雅儷號帶動旅程豐富度 嚴選下龍灣頂尖船公司 安全舒適完美硬體服務傲視下龍灣

中南半島市場上最具指標性的盈達 (綜合)旅行社,在越南航空一手 機位的大力支持下,運用其綿密的航點 優勢,搭配自身對於商品的高規格設定 堅持,用最精選的商品來協助同業創造利潤。

對於品質的堅持讓盈達廣受市場好評 外,同樣獲得無數獎項肯定,繼2013、 16年以「珍愛吳哥系列」接連勇奪旅 業奧斯卡之稱的金質獎後,今年再度以 「【珍愛越南】經典傳奇.天堂雅儷~ 移動VILLA北越5日」走上頒獎台,用3連 霸的佳績,成功奠定中南半島專家的完 美形象。

剖析盈達年年獲獎 的主因,主要來他們自 於對於商品內容的嚴格 把關與審核的細膩度, 從餐食、住宿到景點安 排,盈達運用豐富的操 作經驗,找出最符合旅 客需求的亮點,讓商品 得以達到盡善盡美。

將下龍灣最新亮點加入 搭乘雅儷號華麗啟航

以此次獲獎的「【珍愛越南】經典 傳奇.天堂雅儷~移動VILLA北越5日」 來看,除了安排入住Sofitel Legend Hotel Metropole Hanoi河內經典傳奇索菲特酒店 外,最大亮點莫過於下龍灣最新穎、最 高規格的雅儷號作為商品主軸,讓旅客 享受到這艘造價超過600萬美金,以舒 適、安全、精緻、美味4大特點傲視下龍 灣的海上移動酒店。

強調精緻典雅的雅儷號擁有31間客 房,每房皆設有私人獨立陽台,讓旅客 24小時都能在房間近距離欣賞到下龍 灣的美景。為營造最舒適的環境,雅儷 號用有限的空間打造最完美的格局,包 括房間規劃獨立更衣室、乾濕分離的衛 浴,大型套房更設有景觀衛浴。值得一 提的是,房間內貼心配有提供數位影 集、卡通的電視,讓大小朋友回房能打 發時間。

安全亦是雅儷號的亮點之一,在這艘 全新下水的鐵殼船中,設有2個獨立發電 機、2具引擎、衛星探測儀等,同時搭配 雙層特殊底艙設計,讓整體航行時將更 加平穩、安全。

享受越南味蕾之旅 Live music添增完美

美食亦是盈達規劃的強項之一,當旅 客在雅儷號時,將能在Le Martin餐廳享 受由主廚帶來的專屬美味佳餚,感受移 動在世界遺產中的美食之旅。另外旅客 還可以在船上精心打造的鋼琴酒吧,欣 賞菲律賓樂手帶來Live music演出,讓味 蕾與耳朵都獲得滿足。

此外,盈達更嚴選如安潔莉娜提拉 米蘇午茶、Press Club品嘗米其林雙星主 廚法式餐點,以及大啖越南三輪車移動 市集小吃(古早味系列:鱧魚鍋、蒸粉 卷、越式臭豆腐),都是絕妙的味蕾饗 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