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劉彥廷
金展旅行社-土耳其行程大膽創新 金獎肯定

得獎產品
金獎土耳其萬象 伊堡齊拉岡11日

▲ 金展旅 行社團體 旅遊部團 隊合影。

精心安排2段國內段飛機 前往卡帕多奇亞 停留2晚深度體驗 嚴選國際5星級飯店 齊拉岡皇宮下午茶 打造浪漫悠閒之旅

金展旅行社操作土耳其旅遊長達10 多年,擁有深厚的專業經驗,行 程大膽創新,不走低價促銷,堅持推出 高貴不貴的高品質旅遊,更曾多次榮獲 金質獎肯定,今年再度以「金獎土耳其 萬象伊堡齊拉岡11日」行程,榮獲中東 西亞地區金質旅遊行程獎項!

伊斯坦堡─卡帕多奇亞 中段飛機省下拉車時間

金展旅行社團體旅遊部協理任婉瑜 表示,自土耳其航空開通台北─伊斯坦 堡直航以來,土耳其旅遊受到台灣旅客 歡迎,為了與市場做出區隔,金展旅行 社在行程上大膽創新設計,市場上多為 順時鐘或逆時鐘走法,或是安排中段飛 機至安卡拉,而金展旅行社精心規劃2 段中段國內飛機:伊斯坦堡─卡帕多奇 亞、伊茲米爾─伊斯坦堡,讓旅客擁有 更充裕時間感受土耳其各地多樣魅力。

任婉瑜強調,因安排2段中段飛機銜 接,不僅省下1,280公里拉車距離、更免 去3~4天的舟車勞頓,大幅提升旅程舒 適度,同時將景點的停留時間延長,不 走馬看花,給予旅客最深度、豐富的土 耳其旅程。

安排國際5星級飯店 入住佩拉皇宮朱美拉2晚

金展旅行社運用多年來旅客的反饋 意見,在行程上進行修改調整,打造市 場接受度最高的精華路線,例如行程中 大膽刪去番紅花城和特洛伊城,進而增 加其他城市的停留時間:安排在伊斯坦 堡、卡帕多奇亞和安塔麗亞各停留2個 晚上,讓旅客能細細感受當地獨特浪漫 風光和文化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5星級飯店分 眾多等級,不同於市場上選用「當地5 星飯店」,金展旅行社嚴選國際5星級 特色飯店,包括:佩拉皇宮朱美拉酒 店、MDC精品級洞穴旅館、Akra Barut地 中海風情飯店,並且連住2晚,讓旅客 無須天天收行李換飯店,也能真正享受 到頂級飯店的設施和服務。

行程豐富 全程無自費 安排景觀餐廳、下午茶

為吸引消費者,市場上許多產品將 門票或體驗活動拆成自費,進而壓低售 價,然而金展旅行社將此活動全部含在內,全程無自費,並且特別規劃加拉達 塔景觀餐廳、伊堡印象餐廳、齊拉岡皇 宮下午茶等,讓旅客悠閒享受在地特色與美食。

任婉瑜表示,行程都將安排最專業 的領隊人員,為旅客做深度的介紹及解 說,金展旅行社堅持服務熱誠、專業操 作,永續經營,持續打造市場第一金獎 品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