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 3度勇奪紐澳金質獎肯定領先業界
得獎產品
日出大地~紐西蘭島嶼灣南北島隱士冰河船、峽谷鐵道紀行12天
(左起)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董事長劉正輝。

持續優化商品的腳步 南北島12天走進島嶼灣跳脫坊間設定 保證入住庫克山隱士廬 景觀火車、冰河船通通囊括最精采

分別於2013、 2015年以「新一品紐西蘭南北島冰河火車峽灣9+1天」,「尊榮紐西蘭南北島5大國家公園冰河船12天」榮獲金質旅遊獎殊榮的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透過不斷優化商品的堅持,今年再度以「日出大
地~紐西蘭島嶼灣南北島隱士冰河船、峽谷鐵道紀行12天」奪得金質獎,成功寫下紐澳線3冠王的殊榮。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張志瑛表示,為了滿足旅客不斷變化的口味,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持續在商品的細節作提升,並從2次獲獎的商品中汲取成功因素,於2015年底成功打造出「日出大地12天」的雛型。
 
張志瑛特別強調,該商品原先屬於小眾的特殊團,經過不斷優化,以及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董事長劉正輝親自修正後,才孕育出此商品,而商品上架至今也廣受市場好評,顯示出堅持高品質之餘也能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
 
捨棄常規路線
北島走進島嶼灣優美風光
 
為了區隔坊間的常規商品,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在商品的路線也大幅調整,包括北島時將造訪以往16天以上行程才會出現的島嶼灣;南島部分則是撇除市場大宗的西海岸,用國內段直接飛進東海岸領略但尼丁的風光,大幅省下5~7小時的車程,為旅客打造截然不同的旅程回憶。
 
張志瑛表示,位於北島的北部地區是個擁有歷史傳說與海洋、綠野的地方,可說是紐西蘭的文化發源地,但坊間因為天數的限制,讓旅客較少有機會能前往一睹為快,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將該地區囊括在行程中,讓旅客能暢遊著名的九十哩海灘,搭配景緻優美的島嶼灣,以及經典的羅吐魯阿,為旅程精彩度大幅提升。
 
看見南島東海岸之美
但尼丁感受百年風華
 
走進但尼丁也是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精心安排的特點之一,不走訪以往坊間安排的西海岸,而是將旅客的視線帶往東海岸,走進但尼丁感受當地的百年風華。在這,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規劃旅客體驗但尼丁百年古董蒸汽火車,不同於以往的景觀列車,這種火車用慢速帶領旅客遊覽沿途風光,特定景點還可以停駛讓旅客拍照。此外,行程特別保證入住庫克山隱士廬飯店1晚,以及皇后鎮,搭配塔斯曼冰河遊船,同樣精采度破表。
 
除了行程安排充滿特色外,餐食部分亦是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的亮點之一,包括安排但尼丁百年旅店品嘗海灣海鮮餐、在全球TOP 20的酒莊品嘗精緻料理,以及皇后號遊湖早餐、紅燒鮑魚、BBQ自助餐、毛利風味餐等,用老饕的角度全面滿足旅客的味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