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張偉浩
行健旅遊 長程旅遊掛帥 2017再度雙料得獎
得獎產品
巴爾幹半島13日
芬蘭極光.破冰之旅10日

巴爾幹半島13日 雙點進出走訪5國 升等6晚5星飯店 芬蘭極光之旅10日 規劃6晚極光 首創3晚追極光活動

行健旅遊自2014、2016年各別獲得雙項長程線金質獎肯定之後,奠定了長程產品掛帥的優良形象,成為同
業銷售的保證,2017年不負眾望再度以「巴爾幹半島13日」、「芬蘭極光.破冰之旅10日」雙料得獎,再次證明行健旅遊的實力。
 
走訪南斯拉夫首府塞爾維亞
欣賞東正教最美聖薩瓦大教堂
 
行健旅遊規劃巴爾幹地區的旅遊約有4~5年的歷史,由於並非歐洲旅遊的主力,在起步階段也是一步一腳印慢慢開拓重遊客市場,隨著每一年的行程微調,變換餐食,甚至是將5星飯店,或是當地最好的飯店納入產品之中。去蕪存菁之下,在旺季每個月有3~4團的穩定出團,也讓同業銷售無後顧之憂。
 
在行程的規劃上走訪阿爾巴尼亞、馬其頓、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塞爾維亞5個國家,其中塞爾維亞是昔日南斯拉夫首府,無論是文化歷史都是巴爾幹的精華所在。
 
獲航空與地接社的支持協助
安排多樣異國經典美食
 
行健旅遊陳怡恩指出,產品也並非一次就到位,每年做調整,不會為了名氣大,或是增加走訪的國家數量安排不必要的景點。餐食部分也不斷作變化,集結了異國經典美食與當地最具特色餐廳,包括布加勒斯特百年啤酒屋、多瑙河畔船餐廳、德古拉公爵之家、大塔爾諾沃老旅館地窖餐廳,讓餐食更加豐富多元。
 
景點部分則走訪奧赫里德湖區、保加利亞帝王古都大塔爾諾沃、德古拉公爵神祕古堡探奇、保加利亞山頂里拉修道院等UNESCO自然文化雙遺產,堆疊旅客旅遊的不同視野。
 
高成本運用兩段內陸航班
北進南出不走回頭路
 
欣賞極光成為旅人一生中必蒐集的旅遊里程碑之一,走訪一趟敗興而歸必定讓心情大打折扣。行健旅遊在2016年更改為6晚欣賞極光的機會,讓觀賞到極光的機率突破9成,除了入住玻璃極光屋之外,並首創規劃3晚追尋極光活動,包括希爾克內斯─搭車前往邊境尋找極光、羅凡聶米─馴鹿雪橇極光之旅、凱米─活動玻璃屋╱冰海健行賞極光,大大提升旅客參加的意願,也成為產品獨占鰲頭的主因。
 
行健旅遊張宇表示,「芬蘭極光.破冰之旅10日」高成本運用兩段內陸段班機上下北極圈,整整省下2千公里的路程,北進南出不走回頭路,讓走法更加輕巧愜意。也不偷工減料安排夜臥火車,免去列車噪音與搖晃帶來的不適感。
 
精選北歐4大特色美饌
品嚐來自北歐的限定美味
 
北歐的旅遊資源豐富,在冬天更是一時首選,像是極光玻璃屋、破冰船巡洋、捕帝王蟹之旅、聖誕老人村、拉努亞動物園,還有許多雪上活動,包括冰雪城堡、極地三溫暖、雪上摩托車、哈士奇雪橇。
 
餐食部分也是精選北歐4大特色美饌,體驗當地飲食文化,像是挪威的奧斯陸百年餐廳、希爾克內斯現捕極地帝王蟹大餐、芬蘭凱米冰雪城堡餐廳、赫爾辛基百年人文餐廳,讓旅客盡情品嚐來自北歐的限定美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