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劉彥廷
晴天旅遊 賀!十全十美 榮獲3項大獎
得獎產品
克羅埃西亞、斯、黑、波完整15日
摩洛哥 神奇迷幻摩洛哥全覽之旅11日
荷比盧深度之旅12日
(左起)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

2017年邁入10周年 喜迎第10座金質旅遊行程獎 廣受市場肯定 董事長陳依福親自駕車深入當地鄉村小鎮 探索新玩法貼近旅客需求

金質獎常勝軍─晴天旅遊,今年再度以克羅埃西亞、摩洛哥和荷比盧行程拿下3項大獎,不僅是金質旅遊獎的大贏家之一,晴天旅遊共累積多達10座獎項,證明無人能出其右的堅強操作實力。
 
今年正逢10周年慶
10座金質獎擦亮招牌
 
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表示,晴天旅遊自2007年8月營運以來,今年正式邁入第10年,剛開始起步遇到眾多挑戰,尤其晴天旅遊以特殊路線起家,從巴爾幹半島、北非等行程做起,市場接受度低,然而經過多年的努力,在2012年克羅埃西亞行程獲得金質獎肯定,也獲得旅客的愛戴,成功打開品牌知名度。
 
為了貼近旅客需求,每條行程線路陳依福都親自駕車走一遍,每次均花半個月至一個月時間,去當地餐廳試菜、尋找特色優質飯店,行程也每1到2年做一次調整,讓產品更新鮮且多樣化,有效吸引回流客,也期盼打開台灣旅客不同視野。
 
克羅埃西亞產品3度獲獎
結合當季特色 行程創新
 
晴天旅遊深耕克羅埃西亞市場多年,不但行程創新變化、領先市場,每年更出團達到90團以上,建立起金字招牌。陳依福強調,行程可以複製,但服務無法複製,晴天旅遊跟當地遊覽車公司合作許久,專為台灣團提供新車和最優秀的駕駛,在服務上深受旅客好評信賴,這正是晴天旅遊所追求的目標。
 
克羅埃西亞產品今年已是第3度獲得金質獎肯定,晴天旅遊在行程上特別安排秋季採松露、冬季現採牡蠣,讓旅客能體驗在地生活、品嚐當季最美味的食材。
 
另外,摩洛哥行程則是第2次獲獎,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皇城、古都、撒哈拉全覽之旅,陳依福也曾當地自駕遊踩線長達1個月,了解當地旅遊資源和特色玩法。值得一提的是,晴天旅遊與長居摩洛哥多年的台灣導遊獨家合作,從台灣人的角度帶旅客去感受摩洛哥浪漫風情,不同於市場運用當地導遊,相較下解說更為深度精闢,也不浪費時間做翻譯。
 
與市場行程做出區隔
荷比盧深入鄉村與當代藝術
 
晴天旅遊致力推廣歐洲旅遊,在獲獎的荷比盧行程中,刻意與市場上行程做出區隔,不走法國,而是走入各地鄉村,探索當地獨有風情魅力。陳依福認為,歐洲很多行程都是看教堂,晴天旅遊則精心安排前進純樸小鎮、探訪大自然美景及藝術文化,例如今年4到5月份推出鬱金香花季賞花團,規劃10多團都秒殺銷售一空。
 
歐洲許多行程安排米其林餐廳做為賣點,晴天旅遊則反其道而行,挑選在地人吃的美食餐廳,盡量避免觀光餐廳或團餐,讓旅客能享用到真正美食滋味。
 
陳依福強調,晴天旅遊以「專業、品質、服務」為核心,用心去規劃行程每一個細節,貼近旅客需求,讓旅客感受到物超所值,打造晴天旅遊品牌價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