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張偉浩
悅群旅行社 穿越歐亞、縱橫絲路、穿越天山山脈拜訪中亞3大古國
一次暢遊烏茲別克、哈薩克、吉爾吉斯 欣賞豐富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體驗中亞人文、風情、美食、山川美景、老城古鎮之美
韓亞航空靈活搭配哈薩克航空與烏茲別克航空中段優勢 午去午回、不走回頭路、愜意省時 全台旅客都能輕鬆出發、輕鬆返家
 
一張地圖上陌生的領域,2千多年來您不曾知道的夢幻國度。因張騫通使西域,而誕生一條橫貫歐亞的絲路,它是古代的西域,現代的中亞。受到歷史、民族、文化、地理環境等因素,創造出獨有的烏托邦,是旅人們走訪世界各地的最後一塊拼圖。

 ▲悅群旅行社總經理林伯左。

悅群旅行社 穿越歐亞、縱橫絲路、穿越天山山脈拜訪中亞3大古國

悅群旅行社總經理林伯左表示,中亞5國包括烏茲別克、哈薩克、吉爾吉斯、土庫曼及塔吉克,其中哈薩克熱情喜愛音樂,是獨立國協中最富有,最為現代的國家。而吉爾吉斯是湖光山色的天山王國,擁有中亞瑞士的美名,讓2國成為最佳慢遊組合。為了讓旅客深度了解中亞歷史文化,繼「哈薩克.吉爾吉斯中亞雙國跨越之旅9天」產品,2018年再特別網羅富有濃厚宗教氣息的烏茲別克,推出「哈薩克.吉爾吉斯.烏茲別克3國跨世紀之旅12天」,讓旅客欣賞豐富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體驗中亞人文、風情、美食、山川美景、老城古鎮之美。

掌握眾多一手資源 豐富經驗讓同業銷售無虞

2支產品皆透過韓亞航空的航點優勢銜 接,航班時間為中午12:55出發前往仁 川,銜接仁川—阿拉木圖抵達為晚上21: 55,梳洗休息後,隔日便能展開旅程。回 程時間則為晚上出發,仁川轉機後抵達台 灣為早上11:30,不但讓全台灣的旅客都 可以輕鬆出發、愜意返家之外,更取得優 惠的票價,讓探訪中亞成為親民產品,而 非遙不可及。

此外,由於悅群旅行社擁有操作中亞旅遊多年豐富的經驗,也掌握眾多一手資源,並且與當地觀光單位合作,簽證保證無虞,更靈活搭配哈薩克航空與烏茲別克航空的中段,讓旅程省下更多車程外,更安排多樣的體驗活動與入住當地5星或最好飯店,享受美好的旅遊時光。

哈薩克.吉爾吉斯~中亞雙國跨越之旅9天

「哈薩克.吉爾吉斯中亞雙國跨越之旅9天」特別安排搭乘韓亞航空,桃園經首爾直飛歐亞哈薩克斯坦共和國舊首都—阿拉木圖。再貼心安排吉爾吉斯比什凱克到哈薩克阿拉木圖1段中段 飛機,讓旅客穿越歐亞暢遊天山山脈2大古國:哈薩克、吉爾吉斯。在哈薩克部分,前進有 「蘋果之城」美稱,當地最大城和商業中心—阿拉木圖,遊覽俄羅斯東正教堂、潘菲洛夫公 園,搭乘纜車到市區最高點─Kok Tobe山丘,俯瞰整個阿拉木圖市區景色,更深度探索哈薩克 民族的文化和建築。

吉爾吉斯則特別安排走訪世界第2大高山湖─伊塞克 湖,這曾是貴族的度假勝地,如今也成為當地人和俄 羅斯旅客的熱門度假地點,行程將繞湖一圈,帶旅客 從不同角度,細細感受中亞最超人氣的度假秘境,安 排搭船在湖面盡享絕美風光,再入住伊薩克湖渡假 村,悠閒探訪異國風情和世界級美景。

▲搭乘纜車到市區最高點─Kok Tobe山丘,俯瞰整個阿拉木圖市區景色。

產品亮點

● 在地體驗:

1. 搭乘纜車到市區最高點─Kok Tobe山丘,俯瞰整個阿拉木圖市區景色。
2. Chon kemin山谷草原,安排騎馬散策體驗,當個暫時的游牧人。
3. 搭乘遊艇在伊塞克湖上一覽岸上風光,欣賞因礦化,湖水冬天不結冰的奇景。
4. 阿爾泰阿拉山山谷搭乘俄羅斯四輪傳動登山專用車前往山谷登山健行。
 
● 傳統文化:
1. 吉斯樂圖欣賞野外獵鷹秀,並特別安排氈房搭建體驗。
2. 安排觀賞歐亞地區游牧民族的傳統馬術競技活動。
3. 規劃聆聽傳統音樂表演,以及欣賞烏茲別克舞蹈秀。
 
出發日期: 4╱10、20、24、5╱4、8、18、22、6╱1、8、22、26 價格:89,800元起
 
哈薩克.吉爾吉斯.烏茲別克~3國跨世紀之旅12天

3國12天之旅是9天雙國遊的延伸,同樣運用韓亞航空哈薩克阿拉木圖進;烏茲別 克首都塔什干出的雙點優勢,再搭配哈薩克航空阿拉木圖—比什凱克、烏茲別克航 空比什凱克—塔什干、塔什干—布哈拉,以及撒馬爾罕—塔什干的高速鐵路火車, 貼心運用3個中段飛機、1次高速鐵路火車,讓行程更輕鬆省時。 

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是中亞地區第一大城市和重要的經濟和文化中心,是烏茲別克 的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更是古絲綢之路上重要的商業樞紐之一,中國古 代的張騫、法顯、玄奘都曾留下過足跡,蘊藏了豐富的歷史古蹟。

▲帖木兒王朝的王室陵墓是中亞地區罕見的壯觀建築群,雄偉氣派甚至有幾分夢幻瑰麗。

產品亮點

● 塔什干:伊瑪目宗教建築群(夏西陵墓、巴拉克汗經學院)、獨立廣場(穆斯塔克里克廣場)、帖木兒廣場、塔什干地鐵、歷史博物館。
● 布哈拉:布哈拉古城、波力卡龍建築群(卡龍宣禮塔、卡揚清真寺、埃米爾監獄、亞克城堡博物館、拉比哈瓦斯廣場)、塔克圓頂市集。
● 夏克里薩斯:夏克里薩斯遺址、亞克薩賴伊宮、多魯堤洛發建築群、多魯薩達、皇室陵寢、清真寺。
● 撒馬爾罕:雷吉斯廣場、帖木兒陵墓、比比哈妮姆清真寺、烏魯見克天文台遺址、傳統市集、伊斯麥布卡利回教寺、沙赫靜達陵墓群。
 
出發日期:4╱13、20、27、5╱4、11、18、25、6╱1、8、15、22、29 價格:129,800元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