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5|記者:王政
駱炫宏服務團隊正式投入第18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選舉
主幹新枝 18位原任理監事搭配18位新血 眾人攜手力挺駱炫宏 打造旅遊業世代傳承
犧牲奉獻、延續佳績 以業者權益為第一優先 讓用心、願意付出的服務團隊為您們服務

駱炫宏服務團隊正式投入第18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選舉

古云:「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說的就是團結的重要性。 駱炫宏團隊凝聚18位現任理監事+18位新血,打造形象清新、實力堅強的第18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競選團隊。駱炫宏團隊正式宣布投入第18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選舉,沒有包袱!沒有利益權位交換!每位都是出自內心相挺以及共同信念,共同提升業界形象並為未來打拼!

投身旅遊產業多年的駱炫宏,了解廣大業者的聲音不該被漠視、需要被看見,因此競選團隊所遴選的盡皆為願意為產業犧牲奉獻的人才。 其中許多曾擔任、現任的台北市公會理監事、各委員會等專家,受到駱炫宏的理念感召,願意挺身而出繼續為旅遊產業付出,加上旅遊產業眾多新生代的熱力響應,希冀同業支持駱炫宏團隊,讓用心、願意付出的服務團隊為您們服務。

5大主軸
1.對政府提出建言
2.對產業提供幫助
3.分析產業新趨勢
4.爭取外來好投資
5.培育未來新人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