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5|記者:王政
駱炫宏服務團隊競選總部成立 5大主軸期許為會員帶來有感服務
貴賓雲集齊恭賀 特聘業界代表擔任團隊顧問 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為業界服務
心手相連 為旅遊產業拚幸福 業界資深前輩嘉勉「炫宏服務團隊、保證會更好」

▲駱炫宏服務團隊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由18位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的理監事,加上願為會員福祉效勞的新血,主幹新枝的組合讓業界眼睛為之一亮。

駱炫宏服務團隊競選總部成立 5大主軸期許為會員帶來有感服務>

駱炫宏服務團隊競選總部於3/2正式成立,當日吸引觀光產業界各方前來慶賀,包括德高望重的業界大老、充滿年輕幹勁的新一代通通聚集競選總部。由於此次服務團隊在駱炫宏熱忱的感召下,集結了18位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的理監事,加上願 為會員福祉效勞的新血,主幹新枝的組合讓業界眼睛為之一亮,期許能在這些願意犧牲奉獻的業界菁英帶領下,讓旅遊市場邁開步伐,走向新未來。值得一提的是,駱炫宏服務團隊也特別邀請許多業界代表擔任顧問,期盼在這些專家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的引領下,零時差的掌握觀光產業界的各方需求,調整腳步、不斷推出讓會員更有感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