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張偉浩
郵輪女王劉曉寧榮任木蘭隊第20屆會長 推出傳承、創新、永續3大服務目標
3╱8婦女節歷任會長交接傳承日 本屆晚宴主題「20歲青春無敵的模樣」 與姊妹們一起回顧昔日的點點滴滴、動人時刻
傳承:組織歷屆會長成立顧問團 創新:整合旅遊產業的人脈與經驗 永續:持續壯大木蘭隊陣容 攜手邁向木蘭隊下一個20年
 
航旅業木蘭女子高爾夫球聯誼會是旅遊業界唯一一支純女性的球隊,這群由旅遊業女性經理人組成的美麗娘子軍,今年已邁入20個年頭。為了慶祝這里程碑,木蘭隊第20屆會長交接典禮依然是承續傳統在3╱8婦女節舉 辦,主題設定為「20歲青春無敵的模樣」,以成熟知性的深色套裝加上珍珠項鍊,象徵木蘭隊一路走來由女孩 蛻變回少女般,並讓姊妹們一起過往20年來的點點滴滴,感動萬分。

▲(左起)第19屆會長夏蒨文、第20屆會長劉曉寧。

郵輪女王劉曉寧榮任木蘭隊第20屆會長 推出傳承、創新、永續3大服務目標

第20屆木蘭隊會長交接由創始會長劉碧珍見證下,由第19屆會長夏蒨文交接給第20屆會長劉曉寧,並由10位顧問(前會長)手握蠟燭共同傳承,意義非凡。其中活動也特別邀請各界貴賓共同出席,包括雲頂郵輪集團高級副總裁吳明發、台灣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吳勛豐、高雄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泰國航空台灣區經理沈心善,以及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區處長海瑟、(本刊)旅奇週刊社長何昭璋等重要貴賓,顯示新任會長的好人緣。

將木蘭隊精神持續發揚光大 與大家共同迎接輝煌的20年

木蘭隊第20屆會長劉曉寧表示, 非常榮幸能在歷屆會長的傳承下接任第20屆木蘭隊會長,首先要感謝夏蒨文會長任內推動會務多元發展,今天能由她的手中交棒給我深感任重道遠,更感謝姊妹們給劉曉寧機會及支持。木蘭隊在創始會長劉碧珍(Betty)以及歷屆會長的帶領下,一 步一腳印成長茁壯,會務蒸蒸日上,對內,姊妹們互動交流頻繁,各個都是知性、感性兼具,生活、事業兩不誤的美麗佳人;對外,木蘭隊更是各大球隊友誼賽或會長盃邀訪的對象,在航旅業更是美名遠播,倍獲讚賞,這些都是歷屆會長攜手各位姊妹們熱情投入的成果,我深感與有榮焉。將實現對姊妹們的承諾,在任內克盡會長職責,以「傳承、創新、永續」3 大目標作為服務主軸,將木蘭隊精神持續發揚光大。並感謝歷屆會長和前會長夏蒨文及所有姊妹們的支持,我將抱著學習和熱誠的態度,實現木蘭隊成立宗旨,與大家共同迎接輝煌的20年,也謝謝即將與我共同服務的幹部群,新的年度請大家繼續支持和鼓勵。

「傳承」:就是承先啟後,組織歷屆會長成立顧問團,持續歷屆的經營模範和優良傳統,為姊妹們創造最大的參與感、榮譽感以及幸福感。

「創新」:就是整合並善用現有資源,並整合旅遊產業的人脈與經驗,讓會務更加茁壯。也將與本屆幹部群策群力,規劃更多更精彩創新的活動項目,新年度的活動規劃可以說是「沒有最精采、只有更精彩」,藉由多元化的活動,凝聚姊妹們情感,達到多元互動的超能量。

「永續」:就是希望姊妹們一起推動廣發美麗佳人武林帖,邀請更多旅遊產業的菁英加入我們,持續壯大木蘭隊陣容,攜手邁向木蘭隊下一個20年。讓木蘭隊「永續」發光發熱,永保青春美麗的動力,共 創美麗人生。

 

▲木蘭隊姊妹們共同合影,一起慶祝38婦女節。

 

▲(前排左起)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區處長海瑟、木蘭隊創始會長劉碧珍、第20屆會長劉曉寧、(後排左起)郵輪世家執行長劉志華、旅行公會總會榮譽理事長許禓哲、台灣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吳勛豐、雲頂郵輪集團高級副總裁吳明發、良友旅行社董事長陳政男、永業/蘋果旅行社總經理李宏炫、捷利旅行社董事長暨高雄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大登旅行社董事長林博宗、泰國航空台灣區經理沈心善、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