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2022虎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來2

2022虎年行大運 財源滾滾來2

海南航空

感謝台灣旅行業 界1 0 年來的支 持,祝賀大家新 的一年恭喜發 財,財源廣進! 海南航空將秉持 一貫「安全、服 務、準點」核 心,以客為尊, 提供最優質的飛 行服務。

▲ 海南航空台灣分 公司總經理邢舟。

日本航空

日本航空自我期許 在新的一年繼續勇 於挑戰全力以赴, 追求産品與服務的 創新升級,齊心守 護安心安全的空 中之旅。謹祝各位 先進萬事如意迎新 年,如虎添翼旺連 年!

 

▲ 日 本航空台灣營業 處處長王富民(最後 排右1),與團隊合 影。

大韓航空

期許下半年全球疫情趨緩,出入境邊境逐步開放。將以商務客為主,同時夏季 搭配留學生族群做銷售主力,並視疫情狀況逐漸增加航班數,並展望2023農曆 年團體銷售。

 

▲( 左起)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支店長金鍾敏、客運部經理江奇儒。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台 灣分公司團隊多 年持續在台深耕 服務,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鴻運當 頭、日子更精 彩、福虎生豐、 萬事如意。

 

▲ 中 國南方航空 台灣分公司總經 理謝厝邊(中)客 運部經理蘭虹(左 2)。

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國際航 空敬祝台灣 的旅行同業 好朋友們, 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左起)中 國國際航空銷 售經理谷崢、 台灣分公司總 經理胡建、副 總經理林泓。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持續創新 機上環保產品及服 務,自2月份起搭 乘「達美至臻商務 艙」的旅客,將有 機會體驗一系列知 名品牌備品。迎接 嶄新的一年,達美 航空期待與大家重 拾飛行樂趣。

 

 達美航空總代 理達盛旅行社總 經理汪翠雲。

中國東方航空

新年快樂,福虎生豐,願疫情早日退散,願大家心想事成。中國東方航空繼續 竭誠為您提供安全、舒服、周到的航空運輸服務。

 

 中國東方航空團隊齊拜年。

韓亞航空

韓亞航空祝福旅行 同業朋友們,生意 興隆、如虎添翼。 韓亞航空目前台北 飛首爾1 週4 班營 運, 更可連接美 加、歐洲、東南亞 等世界各地,歡迎 大家多加利用。迎 接嶄新的一年,達 美航空期待與大家 重拾飛行樂趣。

 

▲ 韓 亞航空台北分公司 總經理姜炳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